close

古有華山論劍,今日園山品酒。我只來園山參加過喜宴與乳醫研習會,在這紛紛擾擾的疫情下竟然能登頂上在台灣最具元首級的圓山大飯店舉辦首屆的威士忌烈酒展

雖然沒有登百岳的辛苦,但從新竹公然翹班(借休啦)搭客運奔一高轉小黃衝士林圓山...一路上我可大雀躍的呢~

本想揪朋引伴在4/30週六下午喝酒晚上入宴,可惜老兵不死酒友卻逐年凋零,沒能湊滿一桌社團桌,好淒涼啊~天可憐見的我收到來自Ott哥公關公司的邀約-周五的媒體暨VIP尊榮體驗場。因為醫院是沒有補假日的,尤其週五刀房最忙常常到下午兩點都還沒有吃飯。無視病患病體不顧之請假肯定不行,假裝請生理假小柏我害羞,只能在祈雨之後再懇請老天爺協助刀房順利接刀早早結束人力鬆散一點讓我可以借休提早下班。眼看著下午一點了報告控台學長目前刀房戰況再輕聲可否走乎?...喔~耶!!義氣學長大刀一揮~仰天長嘯....我善後!!...你還不走.....^^於是大鵰展翅輕功一蹬下一秒我就在OMG威士忌展了。(拔長劍 跨神雕..心繫佳人路迢迢....)

卡    杯

好大的手筆~大紅背板為品酩MAP,大家可以順勢經由廊道區先走一下再進入V樓敦睦廳主會場(我趁人少先晃一圈入亂拍所有攤位)喝酒嘛....再等等有圖有真相,等下開喝我喝茫了就只剩下矇矓照了呀

現場有42個攤位、95個威士忌與烈酒品牌,數百款的佳釀招待。入場者有一個禮袋內含: 兩包東九解酒糖嗎?專屬打造的O Whisky鬱金香品飲杯一只,礦泉水一瓶,入場佩掛識別證。有鑑於疫情好似不明朗的有社區擴大的傾向,共襄盛舉朋友們在室內的時候還是乖乖配戴起口罩來吧!臨場工作人員甚至專業美麗PG也有配帶口罩喔。是因為拍照經我要求才快速扯下幾秒露出可愛臉蛋,當然所有KEEPER與大師們都是有配戴口罩的。來酒展開心也要安心,就像是拒酒駕一樣大家一定要衷心配合啊~

MAP

一入場在接待桌RECEPTION揪看到Otto哥著傳統蘇格蘭KEEPER裝,準備等待-首屆O Whisky世界威士忌烈酒展

我也看到映珮好朋友CLIVER與戈大美人,自格蘭利威保衛隊後每次見面都像是人生三大囍事: 酒鄉遇故知啊~

入

現場有42個攤位、95個威士忌與烈酒品牌,數百款的佳釀招待-太占版面只好八割一(咦?是這樣用的嗎?哈哈)雖然照片小了一點,但是你不會現場看喔,難為我幹嗎?

啥?全景攝影.......我3C白癡+路痴你不知嗎??您別為難小柏我了

1

2

3

4

秩夫白葉 酒標漂亮我有拍,當然也有喝^^

現場唯二梅酒: Omer的20度梅酒,濃郁。梅酒桶後製成威士忌~水啦! 綠芽酒藏: 梅酒淡雅......

台灣自產的梅酒量少,但是絕對比市售的日本梅酒好喝。更何況不只Otto哥數年在泡製各式梅酒,我自己也是在梅子產季節就泡製梅酒。基酒可任選米酒頭、二鍋頭、琴酒、RUM、威士忌...不同基酒則風味不同,大家可以自清明節過後的梅子產在傳統市場買一袋青梅一袋10台斤(看品質大小$250-750價格不一),各式梅製品作法在塑膠袋上還有附說明哩!(離題,該打)

九

冰七的朋友為小白兔入酒界第一次新鮮的很,慫恿她跟PG拍照

PG

格蘭花格-105日我去過三次,今年擔心疫情隼昌也沒有要辦活動,只好在此多逗留。「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 2006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EDITION 003  原酒酒精濃度為55.2度,售價1980$,限量1688瓶。

阿貝ARDBEG雅柏: 這個電視牆是第一次出動喔,獻給高上的O W hisky圓山世界威士忌烈酒展,來自四面八方的酒友們真有眼福。要是還有辦ARDBEG DAY,大家可要熱情參與啊~

105

好友相聚多拍幾張,看,我說人家真的有遵守規定戴口罩! 還不吝嗇到處噴酒精呢.....符合防疫規範超標,忘了說入場是實名制還要簽理性飲酒同意書呦。防疫人人有責。

我們真的有戴口罩,勤洗手,噴灑外加猛灌各式酒精消毒。拍照時才暫時取下口罩,有口罩的相片被我刪除才沒PO出來的呀~

5

逛逛喝喝一下午,竟然就到了六點。開幕時有徐代書的蘇格蘭風笛演奏、結束時也短嚎了一聲。圓山經理開幕誌言以及小亨利老師的即時即影介紹,還有台灣強大的蘇格蘭執耳KEEPER團。

台灣的威士忌界真是太生猛,竟然出產50位KEEPER,還要向蘇格蘭申請KEEPER俱樂部?這般強大如此神奇的威士忌酒界,我們需要這樣的熱誠,支架多備幾隻吧^^

慢慢移步走向出口的照片,這是最後最角落的一個攤位。捨不得離開所以拉著躲導覽的Otto哥多拍幾張。蘇重大哥在揭幕後帶著大夥跑攤位介紹與品飲,我想本應該Otto哥中場接麥續講的吧!但顯然蘇重大哥一舉麥克風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意猶未盡的無法斬斷情緣? 所以顯然Otto哥開心的到自我一邊涼快去,我逮到空檔上下其手的找哥叨叨念念的敘情拍照,並約好2021生日宴歡見。

6

戈大美人也許久沒見了,多拍幾張總是對酒友夥伴們的一個念想 今日真的很開心 

7

8

9

冰七說站遠一點顯臉小...恩~好吧

10

掰掰~酒友們我們下次見^^

11

後記: 小柏不才無法揪社團晚上吃一桌圓山威士忌酒宴,哭哭啼啼之餘只好在家打打鍵盤,權充不專業媒體人胡寫一番首屆O Whisky圓山威士忌烈酒展的小小見聞。希望大家給賞臉給個讚!   (噗,不用啦~我喝我開心,我寫我順意...酒展下次見)

喔~Otto哥說酒杯好好保存紀念哪~畢竟是首展呀~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