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開箱體驗

我是護理師,在開刀房工作。久聞新竹水質很硬...果然名不虛傳! 工作上常常照護泌尿道結石患者

聽說地表上三大痛: 生產痛->牙痛->再來就是結石痛真是嚇死我了~我搬回新竹住在超過30年屋齡的老國宅居住

舉凡電鍋!熱水壺!!熱水器.....只要碰到水的一律被厚厚黃水垢所困擾。看得見的也就算了,用酸類例如檸檬汁煮煮刷刷就掉了。看不見的熱水器卡垢還要花錢請師傅來處理!!!我覺得很困擾。

更何況這十年來沒聽說過住戶洗水塔的...好生驚嚇,所以只有洗地板、洗衣服我才用自來水。煮飯與飲水我就兩三天揹桶裝水回家,可憐練的一身腰酸背痛的虎背熊腰。

曾經花過七千大洋以上買笨呆呆的過濾器,半夜竟然漏水兩次!!! 害我還得拖地板,所以笨呆濾水器我就當成雕像擺置,繼續過我挑水夫的生活

一直以來很中意BRITA德國濾水壺,但是我是牛飲一天要喝一~兩千CC的水,所以我就懶了

也看過朋友家幾管濾水管裝在水槽下的,但是濾水細小又慢...所以我繼續挑水

沒想到 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這個淨水神器竟然出現在我家~太令我感動了,只要4步驟......4步驟.....4步驟DIY安裝好輕鬆呦~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4步驟裝完即開即用,免安裝工具,輕輕鬆鬆完成安裝,再也不必練虎背熊腰功咯^///^。哈哈哈的仰天長嘯

開箱照正面-水滴旋轉三段鈕,三個圖示,就算家裡有小孩老人都可以輕易看懂,超親人設計(一般用水-花灑-濾水)

背面開箱照- #台灣水質專用 超先進科技 

德國工藝與科技: 濾水科技

0.1微米中空絲膜: 可有效濾除雜質微粒與99.99%細菌飲用起來好安心

活性碳: 可有效減少氯、重金屬、農藥有害的物質與令人不愛喝水的怪味

離子交換纖維: 減少重金屬的毒害,例如鉛

德國工藝日本製造~聽起來就好放心的權威認證

 

盒側說明: 三種用水選擇-一般水流、花灑、過濾水...一般用水、喝水或洗滌疏果,聰明好選擇

數位顯示器:可以過濾600公升的水...或是3-4月換一次濾心。顯示濾水器使用狀態,我實際用1000cc容器測量過,絕對放心的童叟無欺!

 

底部與內側說明: 有朋友說他裝過他牌的龍頭式濾水器但是太重了容易脫落很不方便(整人嗎?)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重約420公克,濾芯約105公克....所以不到一台斤重,我覺得很輕巧。我的手掌小一手都能掌握呢

也沒有發生朋友說他裝他牌,重到歪掉或掉下來的窘境

奉上現在最夯的開箱圖

內含濾水器主體,濾芯,五顆不同的組裝頭(神配備耶~適合家中的各式水龍頭耶)

但是也有不合適的水龍頭喔~說明書與盒蓋都有圖示。所以不會有誤買錯不能安裝的困擾

只要十元硬幣就可以轉開電池喔...喔~請記得把電池上面的絕緣膠撕掉,電池才會過電咩

唯一工具只要十元打開電池蓋 (監工工頭阿喵-亂入)

濾芯置放處-超輕感

取下舊的龍頭濾雜質,唉呦~雜質與硬水垢塞滿...太噁心唄

選擇適合的旋蓋-免工具輕鬆安裝無負擔

我真的有一個水龍頭不能用,還好廚房旁邊的水龍頭是合適的...體驗免工具安裝,輕易上手!(超輕巧的~小手就可掌握)

旋轉就完成-左側RESET鍵之初始值為600升(>-<倒數的喔)-或3至4個月換濾芯

水龍頭濾水器安裝免工具,4步驟就完成,喝好水超EASY

三選項:濾水、花灑、一般水流之用途輕鬆選。^^水真的好大管,大水流讓我不用等到生氣氣

花灑功能洗菜洗蔬果超方便

濾水功能智慧液晶顯示喝得好安心

自來水、過濾水、花灑功能輕鬆轉換,不會僅有濾水功能就限制了水龍頭的使用或需要多裝一個水龍頭

三段水流功能超級無敵令我歡呼啊~

一般自來水水流---不會浪費了濾水器的濾芯喔~可以好好使用600公升(愛你3000次)

我是個3C白癡與路癡。但是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只要4步驟、免工具安裝、免鑽孔打洞、只要幾分鐘,安裝後一打開水龍頭就有好水喝,讓我好開心。智慧輕巧讓我再也不需搬水、買水、提水,害怕白花錢又不知道倒底我買到甚麼水阿~?? BRITA國際專業濾水品牌值得信任! 我喝的到安心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可以過濾99.99%細菌,直接飲用也放心-乾淨純淨喝好水

就算是外盒4步驟圖示好清楚,還是有內含多國語言的說明書..文字與圖示簡明易懂。

如果你住在不能亂加裝或破壞的租賃屋,那~你可以跟我一樣也選擇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可以是租屋首選濾水器喔!又輕易安裝簡單又不破壞屋體...想要方便安心的喝好水

龍頭式濾水器-我推薦 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體驗美好新生活【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想要看看產品相關資訊往這裡去喔:https://pse.is/N8ECU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