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工作、三餐不定時、外食增加、睡眠品質不好...都是現代緊張生活中常見影響健康的幾種不良因子。很不幸的我也中了好幾項。電視廣告中常見的腸胃不適啊~胃食道逆流啊~消化不良或是脹氣等等,我真的也有

尤其我有胃食道逆流夜間引發咳嗽與聲音嘶啞、腸脹氣很嚴重隨時都挺著圓滾滾的肚子,胃脹氣打嗝更是整日不歇,還曾經看醫師拿腸胃藥吃了好半年也不見大好。所以這次痞客邦 X 真益生 RAP99 徵求試用,我馬上報名參加,很開心中選了!喔耶~

真益生 ZYX 益生菌首發推出兩項原創產品:原創1號 LPD66 清體專利益生菌與原創2號 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品牌名為真益生,取其「真正有益於大眾生活」的意涵真是太有意義。我這次是試用的是原創2號喔!

督

正

測條

原來真益生團隊的就是30年前推廣AB 優酪乳的原創團隊,難怪了~我曾經吃過別家的益生菌,有的口感不佳在口腔粘黏的不舒服難下嚥、有的粉粉的吃下去不小心吸入氣管引起咳嗽、都不太好吞嚥。但是真益生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 是細小顆粒狀,有著香甜酸口感的AB優酪乳味道,直接吃下去在口腔中化開果真就是曾經喝過的原味AB優酪乳的感受啊~果然是好吃到爆的益生菌啊~鐵定大人小孩都愛吃。一盒單包裝30條,如果一天吃一包剛好吃一個月,外出隨身攜帶很是方便。

軍種

國際益生菌科學協會將益生菌定義為: 活的、足夠量微生物。這是可以為宿主帶來健康益處的。而且單一菌種是不足的,需要菌種數量、種類都足夠才能發揮最好的功效。真益生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5+1 多元菌株,出廠700億隻活菌,而且一年後保證還有250億隻,遠遠超過國際公認100億隻的保健標準,且搭配益生元 Synergy1擁有獲得6個國家的7個專利,可以供給益生菌足夠的營養,增強菌種的活力。

益生菌功效: 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 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食慾。以上說的是我因為胃食道逆流、脹氣、消化不良等等不適,因為脹氣致使食慾不好吃一點食物就脹得難受,胃酸逆流使胃氣上湧口腔酸澀口氣不佳。因為每天晚餐後吃一包真益生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改變我體內菌種平衡狀態,好菌增加、壞菌減除、好的益生菌佈滿消化道使嘗到生態維持平衡,我的脹氣情況獲得紓解,再也不至於一天到晚胃鼓鼓脹氣而食慾不好,猛嗝氣的情況減少了。腸脹氣狀況也好很多不再終日鼓著小腹咕嚕咕嚕的翻騰。因為腸胃脹氣改善了~所以胃食道逆流狀況減輕,吐酸水導致咳嗽與獅因嘶啞的狀況也減輕很多。所以真益生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真的是有益於大眾生活啊~  

話說​​​​真益生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還敢善了我的睡眠狀況啊~唉呦~這位體驗者您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不會~不會~真的不誇張...因為生活壓力的關係,我經常會腸胃脹氣、胃食道逆流。我常常因為脹氣與胃酸逆流干擾夜間睡眠品質(脹氣溢胃酸會刺激喉嚨而咳嗽,喉嚨不適所以晚上就會因為一直起來咳嗽而睡眠中斷、睡眠品質真的受大好大的干擾,無法一夜好眠)。

在食用真益生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一段時間,並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後,感覺肚子不在作亂,更能平穩的一覺到天亮。
~真益生 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好棒棒

益生菌何時吃呢?: 建議在晚餐後 30-60 分鐘食用,可直接吞服或搭配溫水服用,水溫不宜超過 40 度。

六個月以上一歲以下嬰幼兒:一日 1/2 包

一歲以上幼童及成人:一日 1 包

孕婦也可以食用喔:一日 1 包 *情況特殊者可酌情增加一包喔

開

反

 

真益生 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 5 大特點

【特點 1】唯一雙發明專利菌種: 雙專利菌種: P 菌(證號 I689584)及 LASW 菌(證號 I463987)

【特點 2】最高的活菌數: 每小包出廠活菌數保證超過 700 億 1.生產線上每 700 包檢驗一次,出廠保證超過 700 億。通過胃酸、膽鹼的存活 率是 80%,所以真正在腸道的活菌數超過 500 億,單一菌種也超過 100 億, 達到醫療等級的要求。

【特點 3】共生&多元的菌種設計: 全腸道佈滿,發揮協同作戰能力 A、B、R、S、P+LASW,5+1 的強力菌種發揮既多樣又共生的作用,依照不 同菌種的特性,設計在全消化道都有好菌駐守,快速打擊壞菌。

【特點 4】6 國專利、最強的益生元設計: 長期維持菌的活力 搭配專屬益生元 Synergy1,擁有歐盟、美國、澳洲、日本、韓國、中國等 6 個國家的 7 個專利,供給益生菌足夠的營養,大大增強菌種的活力。人體實驗 證實可以強化鈣質的吸收、增加骨質密度。

【特點 5】每 700 包檢驗一次,證實黴菌等非乳酸菌零檢出: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報告,「某些益生菌產品含有益生菌以外的微生物, 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污染物可能構成嚴重的健康風險。

我正 開2

每包只有11.7大卡,維持好菌又不增加熱量負擔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CAL

好2

我自己是直接撕開倒口服用,沒有特殊使用方法^^因為好好吃的真益生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  不需要搭配飲料或食物遮蓋氣味或口感,直接吃就好了唄。因為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益生菌耶~好吃到爆無誤!!

好

真益生 官網連結:https://www.goodhealth.tw/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