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隻貓花色不一樣,都是虎斑,年齡倒是差不多。老大是阿喵-鯖魚虎斑,某一年的霸王寒流從路邊撈回來的。那一年真的冷新竹平地還下雪,聽說叫做霰。小可憐在路邊餵養已經兩個月了,太冷不忍心只好撈回家...這就開啟我的貓阿娘不歸路。

老二小花生是全橘貓,同事不想養了,我就帶回來給阿喵作伴。老大阿喵雖然快七歲了,除了傲嬌挑食之外沒啥大毛病。小花生原飼主昏庸,她吃素,所以給貓吃素乾乾(豆製品-我快瘋了),導致雖然是橘貓在我家卻是最瘦的。皮毛不好乾澀無光澤不柔順、腸胃不好沒事就又拉又吐,可其性情乖順看起來真可憐。

老三短短不知道是哪裡被棄養的貓流浪到社區來,白虎班與美短的綜合是可愛啦。因為看起來是成貓被棄養所以很不適應街頭生活,誘捕節紮後學妹領養六天就受不了短短每天狂叫,我也不忍心將他再次放回街上只好收了第三個兒子。他很貪吃好養,但是牙口不好爛牙很多,是為肥貓體質。從此我的生活就是毛毛毛;乾乾、肉肉、肉泥、貓砂鏟屎...。

以下正文才開始::不好意思阿~

有鑑於飼料優質好壞與貓的器官壽命影響甚鉅,我常常跑寵物展看看聽聽採買各式乾溼貓糧與零食。又擔心花費太多吃垮我,其實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常常搜尋各大官網與素人或達人推薦、如何選擇健康優質又適口性好的貓糧是我這幾年的功課!!

痞客邦PIXNET x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鮮雞蜂王乳天然無穀低碳貓糧  

它的成份有85%動物性蛋白質0%無穀類成分天然蜂王乳,頂級食材製作: 天然蜂王乳、高級單一肉源、蔓越莓萃取深海魚油腸道益生菌、添加維生素與微量元素。這樣的貓樂園無敵貓糧適合全齡貓,尤其我的三喵都快要滿七歲了。無穀高蛋白高脂肪讓我的阿喵們隨時充滿活力、增加身體保護力、還兼具腸胃道保健與毛髮光澤。這都是我家那三個邁向中老年喵喵所需的乾乾。而且是我養貓以來看過最小的乾糧。貓飼料形狀小顆粒而且呈現可愛的心型,方便貓貓吞嚥與咀嚼,顆粒小肯定好咀嚼易消化、牙口不好的貓也不怕。

 

1   .2

3 4

5 6

7

8

9

10

樂園的野雞蜂王乳選擇的是去骨雞胸肉、為台灣的貓飼料出品、全齡貓適用、打開包裝裡面還有附飼料乾燥劑防止受潮。因為我養三貓有時為了方便會買量販包大包裝,儲存真的也是一種困擾。

這次開箱還有一樣神奇小物。神奇新鮮好貓招-獨家特製的活性碳讓乾糧保持新鮮與風問。天然成分:90%活性碳有效吸附水分與油脂、10%人造沸石可使變得乾燥。單包裝使用天然無塵的棉紙包覆,用後也可丟棄土壤中很環保。這個特製產品各家都很需要耶,乾糧食物零食啥的...開封後都很容易受潮,口感風味一變,別說喵喵們了,人也都不喜歡受潮的食物。貓咪的健康來自新鮮的飼料。

我的三喵阿~快七歲是老貓了吧~時時擔心它們的健康。貓爸媽們可不能因為貓貓老了活動力少了,就誤以為伙食要改成低脂低熱量甚麼的這種錯誤迷思導致配方營養失調。我的老三牙口不好、老二腸胃皮毛不好、老大傲嬌挑食,各位爸媽飼主們應該更知曉中老年貓依然需要高蛋白質、中等的脂肪與熱量需求、並適度補充水粉維持腎臟功能。貓孩子年紀越大飼主們最要用心啊~ 推薦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鮮雞蜂王乳-無穀低脂貓糧。符合美國AAFCO&NRC/HACCP/ISO22000認證的營養標準,選擇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有助於提升膠原單白生長能力,補充營養素增加新陳代謝,富含維生素B群更可以提升免疫保護力。讓貓貓健康無敵。

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鮮雞蜂王乳天然無穀低碳貓糧還添加了貓咪必須與客製的元素: 內含深海魚油、腸道益生菌、牛磺酸、離胺酸、蔓越莓萃取物、多種精選添加物有助於貓咪的毛髮亮麗、腸道順暢,強化體質以及泌尿道健康。想讓毛孩吃得健康、體力提升並兼顧皮毛健康,貓爸媽首選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若有商品相關問題可詢問客服喔! 還有驚喜折扣卷  等你呦

ParkCat無敵貓糧這裡買: http://reurl.cc/8qnxNj

貓樂園官網: http://reurl.cc/o0dErM

貓樂園官方LINE: http://reurl.cc/ykg9R2

文末標籤: #無敵貓糧評價 #貓糧推薦 #ParkCat無敵貓糧 #貓樂園 #飼料乾燥劑 #新鮮好喵招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