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我今年52歲,40歲以後白髮日漸增多所以我染燙的次數就增加了。本來只是一年燙一次頭髮,後來變成大概三個月就要染白髮,這樣次數頻繁的吹整染燙讓我的髮質粗糙易斷裂。也因為年紀漸長體質變化、空氣水源的汙染、髮根漸漸失去活力與斷髮增加。產生我頭皮易出油產生油垢味但是髮質與髮尾卻如稻草般枯黃易斷裂的狀況。

如果想要潔淨頭皮減少油垢味,就會使髮質脆弱易斷,甚至頭皮油水不均衡與發癢

如果想要養護頭髮,卻讓頭皮有又痛又癢的困擾

我的: 髮絲不柔順-脆弱易斷-髮質乾燥無光澤-頭皮脆弱敏感...很是困擾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染燙受損髮質專用) 針對40歲以上女性專用

它含有咖啡因複合物維他命原B5微量元素鋅牛油果萃取可以修護與保護受損的頭髮結構

而且不含矽靈成分

 

我大約1-2天洗髮一次,所以試用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7-10天了(染燙受損髮質專用)

淺綠色透明洗髮露帶有清新自然的草本香,香氣非常森林系,完全沒有化學味道的刺激與不舒服

洗髮程序大大不同點在於-咖啡因複合物成分,使用於頭皮需要按摩停留120秒,咖啡因活性成分能直達髮根,維護頭皮健康強健髮根

而且泡沫好細緻,簡直比我的洗面乳還細緻的泡沫,在我認真拍照的十分鐘?泡沫依駐留在我的頭上真是太神奇了

 

 Plantur39-洗髮露的泡沫好細緻與飽滿

 

 

自從我使用女性專用的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後,以前我的頭皮問題: 頭皮出油、乾癢、油垢味

髮質問題: 髮質脆弱、乾燥易斷、髮色無光澤....等惱人的困擾----改善了 有圖有真相...

 

 

剛洗完頭的蓬鬆感...因為咖啡因複合物成分能為髮根提供足夠的滋養,所以洗完頭既不乾澀也不稻草(^^)

草本植物成分能強健髮根、養秀髮,天然草本香氣可以舒心放鬆

試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染燙受損專用)一周後,照片上看出我的頭髮柔順有光澤,髮根強健與健康,並且改善我長久以來的臭油頭,頭皮健康了也不覺得會有乾癢會有隨時有抓抓頭的小動作。

頭髮豐盈與健康...使我看起來也神清氣爽了呢^^推薦給40歲以上女性朋友,有頭皮頭髮問題困擾的你

快來試試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或頭髮液產品。

想要改善頭髮頭皮的問題請選擇  Plantur 39 

 

產品資訊:https://bremen.tw/u5zsSf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染燙髮質專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P 的頭像
    小P

    小柏的部落格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