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市面上有幾種適合敏感肌或是經皮膚科醫師建議推薦使用的產品,我認為理膚寶水就是NO1被推薦最多的。

成分單純高效且為敏感性肌膚首選品牌。理膚寶水的理念為:安全,有效,簡單。自從我不知道為甚麼皮膚漸漸有敏感狀況後,理膚寶水當然成我優先選擇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 B5彈潤修復精華

奇主要成分為:

1.維生素原B5------------------有效修復老化肌膚,淡化紋路

2.全方位高低分子玻尿酸---滲透肌底,緊緻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3.積雪草苷---------------------加速肌膚修護速度

        

我目前使用的是號稱有豐富酵素的精華液,感覺上就是可有可無的滋潤液。自從去年開始過敏後我就慎選保養品了,都朝著植萃、天然、不含香料香精、減少不必要的化學成分...等等,來減少刺激我的敏弱肌。所以理膚寶水X痞客邦徵試用大隊...我一定要爭取!

開心的收到有五包1.5ml的B5彈潤修復精華可以試用一周吧?

有別於我對於使用過理膚寶水保濕乳的印象,這款既保濕鎖水又抗老的修復精華液是有香味的呦!原來香氣是來自很夯的可以加速皮膚修護的神奇積雪草。香氣很植萃很舒服,沒有過度添加化學香精!

B5彈潤修復精華是無色黏稠的狀態,但神奇的卻是好服貼好瞬間可以完全吸收。我曾經使用過它牌精華液還會有脫屑困難吸收的怪情形呢~塗抹在臉上馬上呈現光澤與水潤,原來是維生素原B5可以有效修護老化肌膚與細紋,所以肌膚馬上光亮起來。

年紀漸長又無法抵抗地心引力,我的肌膚開始有鬆弛凹陷與下垂的紋路變化。B5彈潤修復精華含有高含有高低分子玻尿酸,可以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產生保水與鎖水的功效,增加肌膚滋潤與澎潤,充現澎潤潤的BABY肌

同一時間、背景與手機拍攝: 上圖為可以看到乾燥、細紋與明顯毛孔,連血管與青筋都很明顯!

下圖為使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後: 手背的膚質顯得光澤細緻,紋路被撫平,連毛孔都縮小到快被隱形啦!!

再看一張一同時入鏡膝蓋與腿的照片: 左邊是使用B5彈潤精華液後的狀態,非常明顯的與右腿完全不一樣

右腿的皮膚顏色呈現乾燥與暗沉、紋路與皮膚下的血管顯而易見、

左腿的肌膚彈潤水嫩、光澤又細緻、細紋明顯被減少與撫平,皮膚下血管彷彿被隱形不見一般的神奇改變!!

很開心我的敏感又老化的肌膚有救了~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是敏感肌適用的抗老臉部保養品。

可以有效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我使用後肌膚感覺水光彈潤、紋路淡淺與臉部緊實、而高低分子的玻尿酸更是鎖水保濕使肌膚展現透亮。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更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使用後立即感受皮膚彈性增加,而皺紋明顯淡化改善了。

理膚寶水的理念是:安全,有效,簡單甚至還價格公道呢~專櫃售價精華液大約3000起跳,這款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全方位滋潤修護又抗老的B5彈潤修復精華30mi建議售價$1580....太驚人了!約只要它牌的半價...CP值破表,這驚人的佛心價實在太令人心動不如馬上心動!

💡敏感肌適用的抗老精華
💡使用後肌膚彈潤保濕,並有效淡化皺紋。
🌟黃金功效 彈潤撫紋緊實透亮保濕一支搞定!

還再擔心是不是適合自己嗎?這裡有試用可以領取--->>>免費領試用>>https://bit.ly/2UW6zof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