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 HAPPYBOX x 立得清 Let-Green x 掃除魔法盒

本周竟然一晃眼就到了吃湯圓的冬至,吃湯圓增添一歲就算了就要邁入新的一年啦啦啦啦

除舊布新絕對使家庭主婦頭大啊~雖然我是魚乾女卻因為養了一隻 #阿喵...所以想懶惰也沒有辦法

毛怪小朋友總是有辦法讓他蓬鬆的毛沾滿全家...刷存在感是不?

不要說是衣物寢具..地板、桌面、牆壁....連我的大廈涼風扇葉都是毛絮...

從小我都是用濕拖把,只有拭淨的效果,但是對於除塵蹣與防蟻無感..而且地板濕漉漉很危險

也用過魔鬼沾的平板拖把,雖然可以洗淨再重複使用,但是魔鬼沾一旦失效整隻就報廢反而更不環保

後來進化用吸塵器為了吸塵螨...自從領養了喵星人之後,他食盆區總是招來蚊蟲螞蟻小蟑螂...嚇死我了的煩惱

所以痞客邦 HAPPYBOX x 立得清 Let-Green祭出了掃除魔法盒拯救我的大麻煩啊~

開心收到禮盒...打開大盒子之後其實整個掃除魔法盒只有一本A4複印紙的大小...很輕巧

內含: 1. 立得清乾濕拖-五件組合

2. 立得清立體除塵紙-20枚-20*30cm可雙面吸附,清潔更省力。立體集塵效果佳

3. 立得清驅蟻防蹣抗菌濕拖巾-15片-有效驅趕螞蟻、螨蟲、虱、蚊子。因為沒有添加三氯沙、螢光劑、防腐劑...所以有孩童與寵物的家庭最安心

 

盒內沒有說明書,因為包裝盒的四周就清清楚楚的圖示與文字說明,一家老小都能馬上上手使用喔

 

組合DIY在兩側的外盒說明很清楚易懂 

立得清乾濕拖-為五件組合,含一個平板拖把10*26cm與四支組合桿。轉入式接合輕輕鬆鬆DIY組裝

長度為118cm因為是四支組合桿,所以可以依需要組合我需要的長度,地板、天花板、窗戶...超方便

360度自由轉軸,可以讓我在侷限空間中自由打掃...書桌櫥櫃下、隙縫中...靈活旋轉深入死角清掃不煩惱,組裝或收納都很方便A4盒大小不占空間

最可愛的是拖把正面的四個特殊設計孔 >~~~< (長得像這樣的齒穴),材質是乳膠方便將立體除塵紙或抗菌濕拖巾塞入..好塞好取出,我真的覺得很方便。(曾經用過魔鬼氈的就知道這四孔設計超棒的貼心)

 

收到  痞客邦 HAPPYBOX x 立得清 Let-Green x 掃除魔法盒  好開心的啊

立得清立體除塵紙-20枚  20*30cm雙面吸附清潔很省力

不論是灰塵毛髮尤其是阿喵的絨毛都能一把抓,因為多層立體絨毛纖維能有效吸附皮屑與粉塵,不會邊掃邊灰頭土臉的咳咳咳又過敏

雖然是單次性使用的用完即丟棄,但是立體除塵紙的設計雙面皆可利用,經濟又環保。

立得清驅蟻防蹣抗菌濕拖巾-15片 20*30cm適合用於各種平板拖把,所以家中有拖把不想再增購的,也可以只購入立得清立體除塵紙或立得清驅蟻防蹣抗菌濕拖巾

使用後的感想就是:沒有香氣的抗菌濕拖巾也不錯,少了惱人的化學香劑與可能有害的毒物質,有效保護孩童與寵物的健康...

使用後幾天都沒有看見小螞蟻來分食...大開心,因為螞蟻利用氣味尋路,所以使用驅蟻除蟻的精油檸檬香茅、尤加利、茶樹、薄荷、松針、冷杉類精油...都可以成功的驅走螞蟻喔

尤其尤加利精油本具有極佳的抗菌性。對環境能協助抑菌,所以家中使用很放心。

組合後開始來打掃吧^++^

我的大廈涼風扇上積滿的灰塵與毛絮-立得清乾濕拖把有118公分,讓我這個小隻女不用拿梯子爬高就可以輕鬆除塵

雖然我前兩天已經用掃把掃過房間...看不間的灰塵皮屑塵蹣與毛毛還是需要立得清立體除塵紙的多層立體絨毛纖維,來 "甲你攬牢牢"除塵一把罩...灰塵皮屑塵蹣走走去!!

立得清乾濕拖-360度轉軸與26*10cm的大小能夠輕易的在牆角、桌警、櫥櫃下...輕鬆靈活轉動,深入細縫中清楚死角的髒髒

我的阿喵覺得打掃很有趣..幾番出毛拳對付 立得清乾濕拖...真是夠了!阿母很認真得打掃說~竟然以為是360度逗貓棒??蛤?

立得清乾濕拖的正面四個齒穴-設計是軟質的乳膠縫隙(~>~~~<~)很輕鬆方便的塞入除塵紙或是濕拖巾,取出時也不會把因為大力抽出而把好不容易收集的髒髒搞一地....這真的超方便!

家有阿喵讓我很不安心,使用的清潔產品或是殺蟲劑我都要認真研讀是否會傷害毛孩兒

立得清驅蟻防蹣抗菌濕拖巾-是很單純的尤加利植萃精華配方,沒有強烈氣味、也不添加三氯沙、或是可遷移性螢光劑或類防腐劑...這種隱形會傷害家中愛寵與愛兒的化學物質...環境中的慢性毒害很可怕,家長一定要很小心!

所以立得清推出這款掃除魔法盒真是深得我心,有效驅離蟲蟻螨、不致敏,讓有小孩與寵物的家庭能放心使用 

        

..............................................................................

前幾天看了水行俠,是不是很有統制海洋領主三叉戟的風格啊...請稱呼我為立得清女皇..嘻嘻

年關將近了,想要打掃的時候快快將立得輕魔法盒置於購物清單首項吧^^ Let-Green

立刻購買: http://wedison.pse.is/9248

立得清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etgreentw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