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批水蜜桃

農場直送的現採水蜜桃有多迷人、多好吃?!!!就在我手裡....哇哈哈哈哈

愛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要騙吃騙喝????!!!咦?不是這樣吧~是分享~分享.....分享啦^///^

就是要一起買水果的水果姐姐在FB徵選【好果分享 - 部落格好手】!

恥力無上限的我、號稱吃貨、就是貪吃+愛吃鬼....我當然要火速報名參加

於是乎.....這兩顆來自於好山好水好農好田的洛磯山白水蜜桃就這樣產地直送空運來台經過17BuyFruit 一起買水果貼心的......不是熱騰騰的呦~是低溫冷藏防撞包裝的送到府

有圖有真相...這兩顆又大又白又甜美的落磯山白水蜜桃,送來時收發室一陣香甜,忍不住多吸幾口甜美的氣息。立馬驅散BLUE MONDAY的藍色憂鬱,全面啟動白雪蜜桃香。拿在手裡簡直就是E罩杯的美胸少女....真心不騙!

最長直徑面有11公分寬,說E罩杯是客氣了!...(我不敢想像頂級箱有多令人瞠目結舌)

畫面美呆了吧~我很認真的找背板拍照呢~

 

九月正是產季喔~「加入會員更優惠」盛產僅僅兩周...快下定搶不到會哭哭呦

水果姐姐幫你買也可以水果姊姊幫你訂專線 02-87800181  

這是洛磯山脈河谷中最大最甜美多汁的SNOW GIANT品種,白水蜜桃...在欉紅就馬上摘下空運來台
產地直送到台灣僅僅三天,就是要維持新鮮甜美的原貌
很多水果為了便宜運費冷藏坐船來台灣常常都喪失了口感,脫水,爛掉粉掉...超可怕的!
「17BuyFruit 一起買水果」堅持給會員最優最好最新鮮的...「17BuyFruit 洛磯山白水蜜桃」已連續三年與傳承三代經營百年的Deniel老農夫合作,這個暱稱"白雪系列"洛磯山白水蜜桃產季只有在九月且僅僅兩周...(挖~不就跟我們台灣的玉荷包一樣)! 最美最甜的兩周現在就可以快快訂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因為是絕美新鮮,所以收到後好生冷藏還可以再放一周以上喔...
如果想要吃清脆口感的,到貨就可以吃了!
如果想要又甜又多汁的可以冷藏幾天後輕輕觸捏白雪的白胖胖臉蛋,如果跟我的臉一樣Q彈肥嫩就可以大快朵頤到流口水了....吸!!
在這麼多水果中,水蜜桃身性屬溫;比起夏日燥熱的荔枝龍眼、冷底的西瓜鳳梨、容易過敏的芒果.....洛磯山白水蜜桃是夏日的最佳選擇了
富含維他命C不說,還有豐富的鐵質與膳食纖維、充分的水分與膠質、易於消化所有年齡層都適合,無毛也不需要削皮...除了仔之外整粒食用
還可以促進腸蠕動^^哈哈~多吃蔬果多健康!!
 
 
我收到的是一顆6分熟...馬上可以吃清脆口感
第二顆是7分熟...香甜柔軟多汁...不要開玩笑了!..當然也是馬上吃~哈哈
吃貨不可能等個幾天全熟到吸水蜜桃汁的啦~...想買整箱的朋友可以試試,一天吃兩顆最後就知道洛磯山白水蜜桃驚人的變化,從青春少女到風韻猶存,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用心品嘗~(~我對水果有愛啊~)
我常常買一箱奇異果,一次熟透後吃到開心啊~~~~~~~^^
 
切片之後是不是體感又白又甜呢?落磯山白水蜜桃真是太誘人啊~
 
香甜多汁,大口享受暢快淋漓的甜蜜🍑就在17BuyFruit .....搶購從速喔

 

 

 參考網址: 水果姊姊幫你訂專線 02-87800181  
令人期待的 #洛磯山白水蜜桃 #首批限量這裡買👉 bit.ly/2LLYWQr
- 17BuyFruit 官網: https://www.17buyfruit.com.tw/
- Line ID:@pys0270i
^^全年度的水果好物  17SUPER水果姐姐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呦,附上截圖就不會忘記要預購了^^
 
這是我們可愛的Daniel老農夫.老爺爺好可愛的呀~
吃一口他親手栽種的白水蜜桃 彷彿神遊落磯山河谷 讓太陽光灑落片全身一樣的暢快自在
心甜美的都飛了起來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