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寵物用品大展- 這變成我每年必上台北朝聖之旅之一

家裡本來只有臘腸,後來我姊又撿人家丟棄的浪浪米克斯兩隻

我只好每年去展場中看看新貨以及撈些好康

走著逛著竟然讓我看到美國柏克PRO PAC 天然寵物糧正在發放VIP嚐鮮試吃卷

一般試吃不是現場吃到飽 就是發放一小包試吃包

美國柏克PROPAC竟然發的是450g好友大禮嚐鮮包~太驚人

經由現場工作人員一一親自示範教學,畢竟好多都是上了年紀的毛爸毛媽來為愛犬採買

展場中收訊真的很差,每個人要玩30分鐘吧^///^才能真正跑遍流程

為了愛犬~我願意

家裡三隻毛,除了小黑超好養之外(~都快變山豬),另外臘腸妹跟噗噗超難養

臘腸妹8歲關節皮膚不好3歲噗噗米克斯腸胃皮膚不好之外....這兩隻都超挑食的

能找到願意吃的寵糧很難,有時候寧願餓死吐酸水都不願意進食

真是害死把屎把尿的狗奴才了

經過美國柏克PROPAC的FB粉絲團  還有LINE通知,以為月中才可以兌換的寵糧,已在八月初就到貨了

下班馬上衝去領回家,晚上馬上就讓兩隻挑食狗吃晚餐

領到的是  全天然成犬配方=雞肉+糙米+藍莓  

頂級雞肉  免疫系統防禦  腸胃保健  牙齒保健  完美營養比例  OMEGA6:3護理  獸醫師認可

我想要的ALL-IN-ONE,兩隻年養狗都是成犬  這好有誠意的嚐鮮寵糧不吃不可

 美國柏克PROPAC的這款全天然成犬配方  實際尺寸直徑1.5cm 高度0.3cm

很適合8歲&3歲的成犬  顆粒大小也適合這兩之8公斤以及14公斤的成犬

含有好多天然植物營養成分,例如: 藍莓、蔓越莓、胡蘿蔔、菠菜、蘋果...(^^)我挑食的米克斯只愛吃肉肉

也添加了我也常吃的營養食品,例如: 綜合維生素  牛磺酸 ...(^^)

蛋白質26%以上、脂肪15%以上、纖維質........(^^)完美的營養比例。我就不擔心狗兒營養不均衡了

挑食的臘腸妹看看聞聞...然後小心翼翼地吃了~(我開心^^)

噗噗米克斯混著雞腿肉吃得不亦樂乎,頭都沒有抬起來~(阿母我狂喜^^)

經兩隻難養難纏的臘腸妹妹與米克斯噗噗 試吃狂吃證實 

美國柏克PRO PAC真的是CP值最高的天然糧&無榖糧~無誤

美國柏克不只有成犬配方呦...還有以下各種精選產品供毛爸毛媽選擇

天然糧@成犬雞肉天然糧(雞肉+糙米+藍莓)挑嘴天然養生配方

天然糧@幼犬雞肉天然糧(雞肉+糙米+蘋果)機能成長聰明配方

天然糧@成犬羊肉天然糧(羊肉+糙米+蘋果)免疫強化護膚配方

天然糧@高齡犬雞肉天然糧(雞肉+糙米+藍莓)關節強化體態控制配方

無榖@高原頂級無榖羊肉(羊肉+鷹嘴豆+蘋果)高消化護膚亮毛配方

無榖@灣岸深海無榖鮮魚(鮭魚+鷹嘴豆+藍莓)腸胃強化保健配方

無榖@農莊經典無榖雞肉(雞肉+鷹嘴豆+藍莓)骨骼強化吸收配方

~~~~~~~~~~~這裡還有喵星人的無榖寵糧~~~~~~~~~~~~~~~~~~

喵星人@荒原領袖無榖雞肉(雞肉+鷹嘴豆+蔓越莓)化毛挑嘴強化配方

喵星人@深海滋養無榖鮮魚(白鮭+鷹嘴豆+藍莓)腸胃強化保健配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患有選擇困難症~就全系列通通買回家好了哈哈哈~全台據點眾多,很方便就買的到呦

美國柏克PRO PAC 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PACTAIWAN/?fref=ts

美國柏克PRO PAC 官網: http://www.propac.com.tw/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