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我只體驗了三天臉上光采奪目大家都看的到!
 
 
2  
 
 
一直困擾於臉部暗沉無光又蠟黃(我不想當乾媽媽~我不想做黃臉婆),看到美白產品總是很心動~
感謝VOGUE給個機會試用薇姿新上市的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試用期限雖然是5-7天,但是體驗三天同事就問說: 你又用了甚麼美白產品!!
哈~三天就被發現了!!
3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她有莓果淡雅的香氣,質地清爽像水凝露般的好推展。
而她的三大新科技:
1.萊雅淨白成分: SYM-WHITE深層導入淨白精萃。
2.富含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 可以乘載大量的水分並且協同薇姿溫泉水大幅提升肌膚水量。
3.KPT鎖水微囊科技包覆維生素E: 強健皮膚對抗肌膚傷害。
 
使用前後比較圖 我一定是素顏來顯示產品的驚奇效果
 
4  
 
放大圖再來看一下 使用前後對照~絕對沒有修圖,有的只是貼可愛圖案而已
 
...使用前是蠟黃的困擾肌 ...使用後是肌膚透白飽水的HAPPY膚質
 
56  
 
我再也不擔心美白產品會刺激肌膚了!
輕爽薄擦是乳液,厚敷卻又是是美白保濕面膜呦!
美白保雙效功能又乳液面膜兼顧,實在是今年度一定要入手的美容聖品!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