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南港展索取過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無穀火雞胸肉口味 。我一直有在追蹤FB,因為口味似乎有很多種只是尚未進口至台灣

在高雄寵物展開始前~赫緻FB引進了無穀低敏澳洲羊肉 試吃徵文活動!!

我當然開心的參加了索取以及徵文

1.因為上次吃過火雞胸肉口味,所以這次我跟小編要求都要羊肉口味的

2.上次我都自動自發PO文分享挑嘴狗的最愛了,這次有獎品的徵文怎能不參加呢?

3.高雄太遠,飲恨無法參加。網路無距離...在電腦前拿折價卷也是個辦法^///^

我的嬌貴臘腸,自小就是過敏兒。常常皮膚搔癢還有打噴嚏氣喘等症狀。也不知是對甚麼過敏原引發,看到他不時氣喘我擔心又害怕!

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單一純肉,不含任何動物內臟和骨骼、無穀低敏、全程低溫烘焙挑嘴狗的最愛...這麼多願望讓我一次滿足!

以前看過毛孩子吃某牌有毒飼料,癌症?腎臟病....嚇壞我了~真不知那乾糧或是罐罐的內容物是甚麼?

所以我後來煮生食給她。大部分是雞腿、牛肉、豬肉、排骨....等!她愛吃奶油麵包以及各類水果,有時也啃蔬菜...只是很挑食,同類食物吃久了就不願意吃飯還會表演倒退嚕.....氣死人了,還好愛喝鮮奶所以可以維持胖胖的體重!

羊

 

<一>產品前包裝清楚完整的標示成分:

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無穀低敏澳洲羊肉

100%單一純肉,不含任何動物內臟和骨骼,天然的草本與蔬菜,

無穀、蛋白質06%、脂肪20%、OMEGA3/6。

1o4  

<二>產品背面標示:

使用低溫榨取亞麻仁籽油 完整保留營養成分,OMEGA-3/6必需脂肪酸是維護動物心臟血管、毛髮健康,並有減輕發炎反應抗過敏等功效!

營養豐富的草本蔬果在羊肉口味中含有: 艾草、紫蘇、南瓜籽、南瓜。可以增進與加強寵物的消化活力,期天然的抗氧化物還可以維持免疫系統及整體健康!

<三>味道與色澤:

聞起來真是羊肉口味啊~

色澤為甘草色,DRY(與火雞肉比較,火雞肉為深咖啡色,濕一點)

<四>適口性;

約1X1公分的SIZE肉片大小適當,我的尖嘴臘腸咀嚼方便

<五>試用心得:

一開始她不願意吃,我真的以為她不喜歡羊肉口味,後來發現這是挑嘴狗的惡行外露。她最後還是吃光光!

但是她對於羊肉口味的接受度並沒有火雞胸肉來的好!火雞胸肉是聞幾下就吃光光了~羊肉是還稍稍等了一會兒才吃!所以她喜歡火雞胸肉

還好家裡還有一包兩磅的火雞胸肉,所以當羊肉試吃包吃完後,再換回火雞胸肉...她果然比較愛吃火雞肉!

又~還好我看到官網上並沒有全口味盡出...還有無穀鴨胸肉、無穀紐西蘭鹿肉。甚至還有貓糧-無穀火雞胸肉!!

真是太棒了!當我確定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是可以挑戰挑嘴狗,我就可以在全口味中找到挑嘴狗的最愛!!真的好期待

我忍不住要買所有口味的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讓我的挑食臘腸吃,想起她第一次吃赫緻的模樣就覺得好感動啊^^我愛赫緻Herz

 

 

3 

努力吃光光羊肉

4  

 媽媽用手手餵更好吃....Orz....

ALLEND  

官網 http://herzpet.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z.pet/?fref=ts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