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參加奧美菲女孩養成計劃試用海洋精粹保濕系列產品

今天,就在這冷颼颼凍抖抖的九度寒流,收到來自菲菲小編的溫馨大禮

海洋精粹極緻面膜(5PC/BX),INTENSIVE MOISTURE MASK

說明書強大的功效!!!

布列塔尼金褐藻: 其萃取精華聚有強大的水份吸收力,能有效調理皮膚保水度,防止水分過度流失,並能促進曬後修復。

保濕精靈: 又稱白茅萃取,可針對肌膚進行長效的保濕作用,對於乾性或粗糙肌膚,具有滋潤、並強化肌膚補水保濕。

            提供全天後儲水保濕膜,長時間鎖住水分,舒緩肌膚乾燥不適的感覺。

O1  

O2

O3  

這九度低溫該怎麼辦辦哩??....

夏天敷面膜要放在冰箱冰鎮^^那~冬天敷面膜當然來個隔溫水加熱啊>///<~是吧

O4  

有這麼急嗎??著急在九度連新竹山區斯馬庫司都下雪了.....凍死人也要敷????

吼!!給您看看我被冬天欺負的臉...凍的泛紅、乾燥的出紋、脫屑粗糙還長痘是怎樣的一個失水疲勞肌啊~"~(放聲大哭)

O5  

幸好有菲菲幫我全面啟動  海洋精粹極致  鎖水補水模式

O6  

滿滿的海洋精粹整個敷在臉上冷啊^^敷15分鐘已是極限

O7  

看!!,敷完後疲勞肌改善了吧~還有好多海洋精粹在臉上....快點按摩按摩>///<  

O8  

按摩後膚色粉嫩粉嫩,補上日常基礎保養的乳液或面霜

O9  

敷上<@omorfi奧美菲>海洋精粹面膜之後,肌膚真的獲得及時雨,好好的滋潤了我被冬天欺負好慘的肌膚啊~

保養品也被導入的完全吸收了啊~,明顯的看出凍得發紅、粗造的疲勞肌獲得<@omorfi奧美菲>的神助...還我可愛粉嫩的Q彈肌

我是3C白痴喔~所以真的沒有用美肌膜式或是PS,我只是也不太會自拍就是...就是 素肌素顏 赤裸裸的呈現這驚死人的大轉變

再看一次...敷臉後好可愛吧^^(每天對自己說三次~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嘻嘻)

o11  

再分辨一下使用奧美菲海洋精粹極致面膜的前後照....

前後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不推<@omorfi奧美菲>怎麼行呢~不推薦對不起女孩們啊~

 

<@omorfi奧美菲>女孩養成計畫...釋放你的美麗  

針對東方女性肌膚乾燥問題所研發

位女孩們的素肌美顏注入滿滿的青春活水.....

哇~好美喔....~~~~~

 

<@omorfi奧美菲>

Omorfi奧美菲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MORFI.TW?ref=ts&fref=ts

官網: WWW.OMORF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