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台灣天氣又濕又悶。機車族的我被安全帽悶住!上班又被手術帽圈住一整天!!就算把三年長髮剪成小男生頭,頭皮油水不平衡?皮脂腺毛孔阻塞頭皮長痘、每天洗頭就算頭皮有吹乾我都還是覺得聞的到頭皮產生異味!!!在這惱人的夏日與雨季,頭皮悶癢有異味真的是很困擾我。睡眠品質也變差!

50惠已經在日本熱銷千萬瓶,深受日本台灣女性喜愛與推薦!這樣的優質好物我當然要與您分享囉~

來自日本樂敦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清爽型,專針對於熟齡女性頭皮困擾問題而研發。可以頭皮調理維持清爽與蓬鬆感,無矽靈成份不會阻塞毛孔。50種養潤頭皮成份更可以滋養髮根與維護頭皮健康改善油膩,強韌髮絲...讓我來體驗看看

1

5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有頭皮困擾的.....?(..ㄟ....在叫我囉)

2

我的困擾: 頭皮油膩、長痘、搔癢(沒有頭皮屑啦~就是癢)、髮質粗硬不健康的落髮、頭皮飄散異味

洗得太乾淨--->乾癢、髮質粗硬乾澀   

洗得太滋潤--->頭皮出油產生異味、長痘、頭髮扁塌   

前 後

日本樂敦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清爽型

c.4104

產品特點介紹

50惠來自日本樂敦製藥,專為熟齡女性頭皮問題研發,在日本已熱銷超過千萬瓶,深得日本台灣女性歡迎。嚴選50種珍貴養潤成分,能養護頭皮強韌髮根,讓秀髮健康生長,再現年輕豐盈感。

50種養潤成分:蘊含水解蠶絲蛋白、迷迭香、牡丹根等50種精華,沁涼清爽配方,能調理舒緩頭皮,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  配方清涼,可以紓解我悶壞燥熱的頭皮,更因為是植物萃取配方,竟然沒有市售清涼的化學刺激感(那種洗完還會打哆嗦是怎樣?) 50惠嚴選50種珍貴養潤成份,真的不刺激頭皮喔^^洗後頭皮覺得很清爽自在整個人都潔淨的輕飄飄起來。

無矽靈 無Paraben:溫和配方無添加矽靈,不阻塞毛孔,洗淨頭皮油脂,潔淨無負擔。 好擔心過多的人工化學成分阻塞毛孔越洗越癢越長痘還生頭皮屑? 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清爽型 每天洗頭也很棒,可以每天潔淨調理我的頭皮使我不自覺就想抓癢癢的手再也很少搔抓我的頭皮了^^好幾顆藏在頭皮裡痛死人的小紅痘慢慢消腫減少。減少我頭皮的傷害。

1 0

 

胺基酸護色 蓬鬆不毛躁:細綿泡沫能深層洗淨,並使白髮染後持久不掉色,洗後秀髮充滿彈力豐盈感,同時柔滑不乾澀。  泡沫綿密溫和,可以在髮上起泡很久,柔滑不乾澀~ 40歲以後白髮增添不少,這十幾年來每三個月就要遮染白髮,也很擔心頭髮染劑對身體與頭皮的傷害,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  使用胺基酸護色讓我的染劑持久不掉色拉長染髮的時間,並使我的髮絲蓬鬆充滿彈力與輕盈感,吹乾後短髮造型柔順許多。

清新香氣:弱酸性溫和配方,不含皂鹼,低刺激性,感受清新草本香氣,舒緩頭皮,讓洗頭髮也好療癒享受。 我最有感的是類似葡萄柚的柑橘香味,我最喜歡柑橘香氛了,迷迭香、牡丹根...等50中珍貴精華,更能舒緩我一天緊繃的身心,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  很推薦跟我一樣有頭皮困擾的熟齡女性使用! 50惠好好洗

洗半乾無矽靈

輕易可已搓出泡泡,泡泡不易消散更能潔淨頭皮。 無矽靈 無Paraben: 不會阻塞毛孔、充分洗淨頭皮油脂、潔淨無負擔

養潤頭皮

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清爽型   洗後頭髮呈現蓬鬆清爽感,改善扁塌-----不用造型劑也很有型

蓬鬆輕盈

洗髮乳我推薦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 -清爽型  50種成分養潤調理頭皮,打造熟齡女性秀髮的蓬鬆輕盈感,洗後頭皮獲得改善我的油頭、異味、搔癢、紅痘、頭皮悶窒感獲得改善。洗髮很療癒與享受。

炎炎夏至快來解救你悶壞的頭皮吧!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 清爽型 

50惠好用 我用很好 妳一起用更好

相味

洗髮乳推薦 感善油膩 改善扁塌 50惠好用----50種養潤成分:蘊含水解蠶絲蛋白、迷迭香、牡丹根等50種精華,沁涼清爽配方,能調理舒緩頭皮,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   香氣我聞起來像葡萄柚^^你也來試香??

11

50惠相關產品連結:https://www.50megumi.com.tw/product-4.html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