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防疫快半年了吧~期間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少出入公共場所密閉空間與人多擁擠的地方,在治療藥物與預防醫學的疫苗正式問世之前~我想最有效禦敵的方法就是個人健康維護與增加自我保護力了吧!

看看各國死亡年齡層大約多在50歲以上....哀~早就年過半百的我只能 #決戰抵抗力

此時不是減肥的好時機,反倒是應該維持良好的BMI稍為肉肉的體態我也就無奈的接受了。但是,要如何能吃得好吃的健康卻又不造成身體負擔呢? 此時接到旨立通錠ArmoLIPID的體驗,旨立通錠是來自於義大利銷售冠軍紅麴保健食品,真是佛心來著天助我也(應該是 痞客邦 X 大統旨立通 幫助我的吧^^

我平常就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每日一定要B+鐵,因為我常年貧血與經常性的口腔潰瘍、口唇泡疹,所以B+鐵我吃二十年以上了吧! 護理師身心壓力與睡眠不足使我常常覺得很疲累,年過半百怎能不在意三高呢?,尤其又是疫情緊張在決戰抵抗力的時候我怎麼能吃得好又能維持身體健康呢?

來看清楚 專利降、抗、清三效配方 的正面照 看起來就是雙凹圓盤的紅血球順暢通過血流的設計圖,使人一目了然這效果是在清除管道廢物、維持身體健康。對於外食族的高油,高鹽,高糖飲食,上班族的三班日夜顛倒作息紊亂睡眠不足的不良生活型態...來自義大利MEDA藥廠其符合PIC/S GMP生產製作規範(就是我們的GMP吧^^)。旨利通錠的三效配方可以降低新陳代謝負擔,活化身體能量,改善循環狀態,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隨時充沛活力與能量,是安全的健康管理對策。

1 大招牌

 

降

 

 

降-雙效疏通: 紅麴萃取物與甘蔗原素

抗-能量活化: 紅球早蝦紅素及輔梅Q10

清-管道清除: 葉酸

要片 背面

旨立通錠紅麴保健食品,沒有一般市面紅麴的發酵怪味,也沒有我常吃的B群那樣連打嗝、尿尿都有B味。雖然一樣很大顆約是1.5公分左右紫棕色橢圓形的顆粒。我是很容易吞啦~因為我都有在吞B群!但是堆於太大顆不容易吞服的人來說,旨立通錠很貼心,他中間有刻痕可以立馬分成兩小半顆,這樣就很好吞了吧(...貼心為不會吞大粒藥丸的人設計)

我習慣在早餐飯後吃我一般服用的保健食品,那旨立通錠我該在何時服用呢?

原來旨立通錠只要一天一錠,最好WITH MEAL 與餐併食,更可以增加吸收、告別油膩! 這真的太好了我以前吃過其他保健食品,最困擾的是要在餐前30分鐘服用那種。我每每到了吃撐了才想起來又錯過服食時機了

所以我就在晚間晚餐吃旨立通,故我連吃了快兩個月,簡直沒有忘記的! 白天上班很忙晚上時間稍稍充裕一些所以都記得食用。 自從吃了旨立通錠真的很推薦能夠60天有感,調節身體機能維持健康的全效型紅麴保健食品-來自義大利的-旨立通錠!

旨立通跟最近很紅的CB12漱口水是來自同個藥廠的產品
屈臣氏、杏一、維康、愛買、各大藥局及藍鯨悠活官網(https://brand.bwlohas.com/armolipid/index.html) 皆有販售
 

左看

 

又看

ArmoLIPID旨立通錠-義大利進口-均衡有效的專利配方

紅麴萃取,甘蔗原素,葉酸,輔酶Q10,紅藻蝦紅素

四分96112897_668771443899647_598199050667294720_n

 

二分

旨立通 相關連結 https://brand.bwlohas.com/armolipid/index.html?utm_source

哪裡買?? 屈臣氏、杏一、維康、愛買、各大藥局及藍鯨悠活官網(https://brand.bwlohas.com/armolipid/index.html) 皆有販售喔

7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