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除了有斷斷續續在醫美診所做C12與雙機(C12+飛梭)課程之外,因為歲月的摧殘(甚麼鬼?)與氣侯環境的變化

不要說秋冬換季容易乾,我常常總是也在乾。無奈的從乾妹妹變成乾媽媽...

尋尋覓覓還好霓淨思解救了我-穩定乾燥、泛紅、發癢的敏乾肌膚況。

本來在醫美術後我就用Neogence霓淨思HA玻尿酸化妝水來濕敷脆弱的肌膚

88

鼠年好運到^^竟然能在年前得到霓淨思新品正貨體驗的機會 #保濕神隊友👇️
#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
-瞬間浸潤,注入豐沛水能量
#玻尿酸保濕潤澤霜-長效潤澤,鎖緊豐沛水資源
6
新品採用3大HA保濕配方
💧玻尿酸保濕恆定科技:完美比例玻尿酸、瞬間注水
💧神經醯胺:修復角質、重建肌膚儲水力
💧克拉瑪斯湖藍藻:強化肌膚屏障、抵禦環境傷害。讓保濕、修復、防禦一次到位💙

剛好年前來雙機醫美(C12+飛梭),打完雷射馬上回家冰敷消紅腫,冰鎮濕敷#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 穩定發熱紅腫的臉,再用#玻尿酸保濕潤澤霜 持續穩定與保濕。沒有香精成分不會刺激肌膚,高效保濕與潤澤,雷射後馬上感到膚況被穩定,紅腫很快消退。雷射後的緊繃也減輕。重點是這款超滋潤超吸收的。化妝水使肌膚保濕與彈潤,瞬間注水形成涵水薄膜;潤澤霜輕易可塗抹絕不黏膩,擦完臉上馬上就水澤光亮絕不誇張。5-10分鐘吸收殆盡(我的媽呀~也太好吸收了吧?)。再塗一層潤澤霜??.....嗯~想必是我真的是乾乾肌

4

一層不夠再來一層#玻尿酸保濕潤澤霜 

3

結論: 如果是油性肌或混合肌使用HA玻尿酸系列絕對沒問題。但是遇到我這種大乾肌,應該在最後一道保養中添加幾滴美容油。會更加滋潤呦

敏感肌、醫美術後強力推薦Neogence霓淨思HA玻尿酸保濕系列-保濕鎖水修復肌膚

1

霓淨思HA玻尿酸保濕潤澤霜,使用後真的有一層涵水膜,非常容易吸收。建議大乾肌如我在最後保養程序上來幾滴美容油會更棒喔

2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