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原本屬於T字容易出油的中性肌膚,不知道是不是年歲漸長油脂分泌減少?還是空汙利害?

覺得皮膚越來越乾甚至換季時出現脫屑、泛紅、乾癢的情形。也遭受了皮膚過敏到需要看醫師服用過敏藥的嚴重狀態!

看著越來越糟的肌膚,我好生悶氣啊!!

這是我使用後的手部肌膚,原來因為乾燥泛紅起細紋的手,僅僅使用全效植萃修護精華露與修護霜後,肌膚呈現滋潤與光澤,連細紋都被撫平了。外顯而擴張的血管血絲也變的收斂許多,除細紋被撫平之外毛孔也變小了!肌膚真的光澤有精神

好加在年初看到FB出現了PERTH's Key 栢司金 原味純香保養品牌

提供一組: 全效植萃防敏旅行組(精華露15g+修護霜5g)解救我近日來乾燥、泛紅腫脹、過敏脫屑的肌膚困擾

全效植萃修護精華露: 水狀質感的精華露,不黏膩,很輕盈。拍拍肌膚3秒迅速吸收!

    氣味屬於自然草香,完全沒有添加香精或是化學香料的衝鼻香氣!!是非常令人舒服的青草香。

 

 

全效植萃修護霜: 奶油般細緻的乳霜,除了 自然細緻的青草植萃香之外還有很輕柔淡雅的花香調,非常容易推抹,吸收力甚強

    滋潤度高,很適合全肌質使用。不論是油性、中性或乾性肌膚我相信使用起來都一定讚不絕口。

    因為PERTH's Key 栢司金 全效植萃修護霜滋潤而不油膩也不會泛油光!

 

 

一需要挑剔的缺點是我本人的問題,因為我已經是乾媽媽肌膚,需要使用的美容護理油來平衡與補充我油脂分泌減少的問題肌膚,

    所以我需要在此修護霜上添加幾滴美容護理油,才不會顯得特別乾燥肌。這是我使用起來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不同的肌膚問題當然需要特別的護理照護,使用PERTH's Key 栢司金 全效植萃防敏系列體驗組合後,真的舒緩調理了我泛紅乾癢的過敏問題

 

所以,因為我體驗過所以我認為,肌膚出現敏感狀態的朋友可以放心的使用PERTH's Key 栢司金 全效植萃防敏系列 來改善與緩解惱人的過敏狀態!

也要提醒有過敏肌膚困擾的朋友,環境或食物的刺激也需要好好審視。並且真的需要看醫師時也請勿遲疑喔!!

PERTH's Key 栢司金 全效植萃防敏系列....值得推薦!!

FB: https://www.facebook.com/perthskey2006/?tn-str=k*F

 

[PERTH'S KEY 官方購物網] reurl.cc/oZYq5  來去逛逛: https://shop.perthskey.com.tw/

其他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