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就有注意道這家產品綠藤生機是台灣創新綠色生活品牌...但是當時送出的是用品數量很少所以就放棄追蹤

上個月突然釋出一千份體驗組,很快就收到了

就認真的來用一下吧!!我拿到了是精華液、辣木油、輕乳夜...各1cc

包裝內容說明的非常清楚,哪一種膚質膚況用一包或半包...

我因為自認是乾性肌膚,所以精華液用一包。當我辣木油也想用一包時...真的是太多了。

應該精華液用1/2'辣木油用1/3....就夠了(輕乳液我還沒有使用)

純淨濃郁的金黃色辣木油

剛洗完臉 臉很乾

馬上就保油補水保濕  臉上很有光采

 

 

 

辣木油脂是很濃郁的金黃色,也很濃稠。所以不建議用推的(切記)!!將辣木油滴在掌心上(如使用正貨滴管約7-8滴)

網路有批評說滴管用量不好拿捏,所以我認真使用一下! 唉呦~請勿大力擠試管好嗎? 輕輕擠7-8滴正好

將辣木油在雙手掌中搓熱,然後在臉頰上按壓...剩下的才壓在額頭與T字部位...如果T字部位隔天會出油的人也可以不要使用

香氣是屬於辛香木調,很輕微...很像胡椒

因為太濃郁所以覺得不夠細緻,但是對於專櫃一般都要價6000至萬元起跳? 綠藤生機這支辣木油只有$580...老闆太佛心來著

還要再靠夭的人太過分了! 所以決定自動出手寫體驗文...

剛剛說道因為辣木油油脂太濃郁不好上手這件事,我認為有幾種做法:

1.像我剛剛做的,擠在手上、雙掌心搓熱抹勻然後在臉上按壓

2.與化妝水或精華液混合使用...減低濃稠感

3.或與乳液混合使用減輕濃稠感...

其實我一天就見效,覺得太神奇! 一直以為肌膚出油就是要控油???大錯

因為其實是由水不平衡導致肌膚很乾,所以反彈性的出油保護

此時好好補充美容護理油就對了...保油就能保濕鎖水,反而可以降低肌膚的不正常出油,進而維護肌膚健康

手上還有剩餘的油當然不可浪費,在容易透露年紀的脖子上或乾燥的嘴使用一下

隔天大驚...因為除了T字部位出油之外,一早起來肌膚呈現亮麗光彩與光澤,嘴唇也受到滋潤

所以隔天再使用的時候...我T字部位就只帶過去而已....

體驗了三天,同事遠遠看到我臉上綻放亮白光彩,除了很驚訝之外還問是不是去做醫美

不是的!試用了綠藤生機的神奇辣木油,補充肌膚缺油缺水的的狀況,幫助補油保濕鎖水...所以肌膚揮別黯沉亮了起來

不信的話..你可以親自體驗,這麼神奇所以我相信千份體驗包已經索取一空!

所以你可以親自去櫃上體驗,然後櫃姐也會確認您的膚況膚質給你體驗包,甚至我認為你應該直接買一罐神奇辣木油回家用三天

你就會發現有多神奇!....有差嗎?幾千元的保養品都在買了.....~~~$580不需要思考就買了.

然後當周的假日,我剛好要上去台北...信義店整修真不巧。還好京站有櫃點

馬上買一支辣木油回家! 再說一次$580老闆真是佛心來著(~好有愛)一起來見證

綠藤生機-獲 B 型企業最高榮譽「對世界最好的企業」。從研發台灣首款有機活芽;推出回歸肌膚需求的天然洗沐保養品;到食農與生活教育,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關於綠藤
從親手種植出第一盒創新有機活芽苗、到推出第一款有機芽苗活萃清潔保養品,綠藤團隊致力於每日生活飲食的革命與創新,透過植物科學帶給消費者更簡單而健康的選擇。
綠藤的使命在於「To sprout a more genuine, healthier lifestyle that sustains. 讓一個更真實、更健康的永續生活型態萌芽」,以創新產品為出發點,希望傳遞給消費者的是一種生活方式,讓人們買到的是真實、健康、與永續

綠藤生機官網: https://www.greenvines.com.tw/

旅騰生機FB粉絲團:http://https://www.facebook.com/greenvines/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