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餐酒會我最愛了,小柏就算沒有伴也會自己去吃飯看電影

更何況是教父牛排,聽過卻進不去啊~今朝有酒今朝醉.....台中也要GO!!

新竹七月份的汀士頓餐酒會請看以下連結

http://f62900107.pixnet.net/blog/post/225693116 汀士頓 餐桌上的麥田計畫x傾城之戀一新竹場

 

 

本周下大雨,搭上4:20新竹->台中的新竹客運,六點就到朝馬站決定打開導航用走的

導航這種東西很整人又搞笑,正正直直的路你不走 硬要走人家後花園、停車場...小巷看成死巷的那種路

天哪~一步一趨低終於到了...還好屋頂上的教父招牌頗大 很有料理鼠王之食神 --法國頂級廚師古斯特Auguste Gusteau之FU~

雨中走40分 中  真的有點狼狽,為了美食美酒...拚了

沉重大門的牛角拉環 許是周二晚上餐廳人客稀少...^^因為遲了一點所以馬上被帶入座,沒辦法好好介紹餐廳

反正醉翁之意在特製餐點

因為單人報名(其他都雙雙對對?)所以在第一位與講師對面

飯前自拍,果然倦容。我還有上一層薄蜜粉哩

【超值內容】
1. 汀士頓專屬美味套餐-每人乙套
2. 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台灣限定
3. 汀士頓有機 15年
4. 汀士頓初次波本桶18年
5.汀士頓THE 2008 VINTAGE波爾多紅酒桶-加碼款

   

手工麵包好吃到不行,內軟厚實就算了。外層酥脆到有如柴燒窯烤

見我吃完不用問  馬上再來一份(貼心啊~) 奶油超好吃的,滑潤濃郁的奶香跟一般的奶油不同,不知道是甚麼國家與品牌

明明就是兩人一份奶油,我吃光一碟(差點舔盤子)。鄰座大哥全讓給我吃了

還有黑炭鹽...我只沾了一點。麵包單吃就好吃了,更何況有有醇濃的奶油...

香煎干貝佐伊比利火腿-酒香四溢,一定是用汀士頓美酒入菜(可惜廚師沒有出面解說)

干貝...吃多了,就這樣。 青豆好吃 鮮甜。依比利火腿...嗯~我覺得再調味過反而多餘。反而吃不出橡木肉香...可惜

牛肝菌卡布奇諾-熱湯超好吃(文中出現超好吃好幾次耶)。湯汁沒有打到稀爛還可以品嘗到點點牛肝菌的顆粒

湯品夠熱,(曾經喝過溫的熱湯很不行),滑順濃郁我想再來三大碗

席間看大家開心和樂的...這種長桌擺陣也不錯

主菜: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烤全蒜: 色香味顏色美到一個不行。我好興奮還好記得要拍照

鐵柱鍋與白瓷盤都事先預熱,服務人員都會貼心提醒(是誰一直靠夭服務不好餐點不好的??我這一餐非常優的!)

服務人員事先確認我的餐點並建議最佳為三分熟,管他的....我聽從建議三分。果然美味到不行

旁邊有人說原想點魚,但因為沒有標明魚種,所以放棄只好點了牛排,所以我沒有拍到其他酒友的魚餐

牛肉搭配著香軟的蒜球吃,好滑嫩! 反而盤中的的海鹽與芥末子我覺得不搭(多餘的調味)

側寫在拍一次: 柴燒還是窯烤?外皮好蘇,香氣是材燒炭火香。完全鎖住肉汁,並且沒有半滴血水。是我這50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哈哈

168你弱了...山姆大叔你在幹嘛.......??

不只主菜優: 配菜多到不行!! 他不是牛排與配菜放同一盤一起上,而是兩位服務人員繞著桌子拿著烤盤上菜一次一種

所以我沒等到上完就吃完了>"<...所以拍得不好看,還好剩一片肉擺盤。問小姐菜上完了我就拍照開始吃...結果又來一種...哭笑不得

side dish: 煎烤大蘆筍、羅勒炒蘑菇、香料燻玉米、季節蔬菜-奶油白花椰、煎烤孢子甘藍

side dish:

煎烤大蘆筍: 好吃,跟一般菜場上隨便買的果然不一樣,好鮮嫩啊! 我吃過一支700進口的白蘆筍(遜又失望)

羅勒炒蘑菇: 吃不出羅勒...但是蘑菇味道夠重,很美味

香料燻玉米: 我唯一不喜歡的蔬菜。玉米有點硬老,燻味調味太重,反而品嘗不出玉米的甜美

季節蔬菜-奶油白花椰。好大顆白花椰,奶油燉的軟嫩好吃

..................煎烤孢子甘藍(Brussels sprouts):可愛超好吃的啦! 只有我拇指大小...酥脆甘苦味,我愛吃蔬菜小姐又給我一瓢

 

柑橘冰: 好吧~網友說甜點不行...果然是! 我在美麗信幾年前就吃過相當的...所以覺得還好

餐號小點心-五款軟糖...也是還好

鄰座大哥的蘋果塔,請我幫他拍一下....我就幫忙囉!他不知道我拍照很隨興的朦朧美

因為要趕回新竹末班車21:10所以快速吃完柑橘冰,幾口吃完一盤軟糖,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兩人一盤...哈哈哈

攝影大哥組看我起身馬上要求大合照!我雖然想趕車也只好留下來了...

因為新竹場他拍的好美啊!~我跟他打招呼他還給我看新竹後製的影片真的超美的~期望汀士頓趕快發片(嘻嘻)

鄰座大哥很和睦,聊天小酌敬酒...所以我們也在攝影大哥要求下拍了含情脈脈的影片(希望不要引起人家的家庭革命啊^^)

汀士頓嘉義場在報名了...大家動作快搶啊^^今天MEATGQ餐點好X汀士頓酒好X酒友講師好X服務態度好X台中人好好.....都好棒棒

讓我一路笑著回家~幸福捏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