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FRESH真鮮利樂餐包

這是阿喵的第一個試吃文。阿喵是我收養的鯖魚虎斑,現在一歲三個月。雖然是野生品種但是阿母很愛很愛他

人類阿母搞不清楚一隻剛成年的貓在家飼養到底要吃什麼?喝甚麼?玩甚麼?

有好心的網友、同事紛紛給我許多意見,所以我乾乾罐罐都試...

我常常滑FB,所以看到 GO NOW 推出的寵貓試吃文募集,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阿喵很幸福脫穎而出成為30位幸運之一,貓咪有4種口味:我們收到的是: 豐醬無穀鮮豬全貓餐+無穀野生鮭全貓餐

 包裝好精緻 安全又方便

雖然阿喵才與人類同居不到半年,對美食卻是很挑剃的說~

我不知道換了多少乾乾罐罐,也浪費多少乾乾罐罐。完全是一隻寵壞的挑嘴貓

照片中的是阿貓試吃鮮豬全貓餐,先遠觀~再走近看看~聞一聞~再舔一舔~再小心翼翼的輕咬幾口..開始大吃 

小心翼翼的走進

聞一下

再認真聞一下,這真鮮利樂餐包裡藏著甚麼好料

GO NOW Digging

這位阿喵你是有什麼問題嗎?明明就很好吃的啊^^

像是BABY FOOD一樣的香味,新鮮濃郁的雞湯味還有陣陣奶油蔬果的香甜,連我都來好想吃一口

包裝真的很巧手192克。可以直接折回好放冰箱帶下一餐食用

前包裝還有貼中文說明:提,壓,撕,開,合。利樂包裝非常方便儲存在冰箱。

 

成貓建議食量是每3公斤一日一罐

FB官網的詳盡說明

【美味新登場】#NOWFRESH真鮮利樂餐包

7月上市的NOW真鮮利樂餐包 
是一款以環保🌐鮮食為出發理念的產品
採用通過FSC永續環保🌎認證的的利樂包設計
100%的保鮮度
使用65%的回收原料製成,且能回收🔄再生除此之外,簡單的開封方式,不需要擔心割傷手沒有吃完保存也很方便,不用換容器,直接合上冷藏即可。

成份上延續NOW鮮肉無穀天然糧的精神─《新鮮》
1⃣100%新鮮人用等級去骨肉塊🥩
2⃣搭配第一手的油品-椰子油🥥&芥花油🌻
3⃣火雞骨湯🥣注入,豐富膠原蛋白、保護關節,適口性🆙🆙
4⃣0穀物、黃豆、玉米、小麥...等易致敏食材
5⃣符合AAFCO營養標準

🐶狗狗總共有2種口味,🐱貓咪有4種口味

 

GO NOW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nowpet/

官網SofyGOD: https://www.sofydog.com/

還有LINE好友喔...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