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裡跳出來的痞客邦實體活動,有關於加州乳品在台北美味生活CLUB舉行

察看班表是可行的,來報名吧^^開心收到入選通知go go 

小時候好像東西沒壞都可以吃吼~(這是什麼未開發國家??)

後來要看保存期限,看成分,看產地,看添加物....要注意的可多了

自從乳品的食安風暴後(我乳糖不耐症大發作也是在當時....我就很少咕嚕咕嚕大口喝奶了)

但是我的臘腸妹妹一週還是要喝一桶純鮮奶...所以我還是有認真的挑選 天然純正的優質乳源咩

 

常參加品酒會總會搭些小食..不論是紅白還是威士忌-各類乳酪搭酒真是最對味的搭配啊~

我最常食用的有四款是(加味的不算呦)

奶油乳酪Cream Cheese-新鮮軟質的起司當塗醬,做小點...都很可口(我偷學做過臘腸蕃茄乳酪塔超好吃)

莫札瑞拉起司Mozzarella Cheese-源自義大利-戰後美國大兵很想念這種口味就研發可以保存較久可以冰凍的莫札瑞拉,所以這是唯一可以冷凍保存的乳酪

帕馬森起司Parmesan Cheese-硬質起司-電影中義大利人遠走他鄉時都要抱一輪的就是這一種…我有一次買到之後放兩顆在我的紅酒燉牛肉裡面…特殊的風味好吃到不得了。馬上衝回賣場再買兩包

切達起司Cheddar Cheese-來自英國起司,質地平滑硬,呈黃橙色很普遍食用常見在夾土司三明治裡

文歸正題:週六早上我整裝從新竹出發...認真的部落客吧^^台北下起陣雨來...我開心

進門就見到加州乳品派對Real California Milk Party真可愛~

我開心的舉牌抗議^^太網美了~

美味教室窗明几淨 是每個女孩或主婦的夢想!於是我真的自拍了很多張...哈哈

加州乳品派對~歡迎

目前在台灣首先引進的是好市,

現在還有全聯獨家販售的.....  福樂100%原裝進口加州鮮乳

以及深受大眾信任的義美也進口..... 義美加州全脂鮮乳

加州乾酪片目前在全省的JASONS超市 , 台灣楓康超市皆有販售

就是上圖這兩支在加州採用ESL保鮮技術-以包材與生產技術的不同可有拉長35-90天的保存期限!

還是認真的提醒大家開封後還是請在七天內服用完畢呦-乳酪也是!!請認明純正加州乳品標章

 

 

 

請認明純正加州乳品標章-1963年註冊認證(嘿!!還比我大四歲^^)

 

 

有這個標章-才是天然純正的加州乳品

認真的網拍20分鐘後(偽網美部落客亂拍SAY CHEESE )終於各方痞客邦試吃大隊驅馬到齊了!!上課

WELLCOME DRINK - 天然健康來自加州的純正乳品 & 加州寇比傑克乾酪片 + 加州胡椒傑克乾酪片

講師認真的介紹-我也很認真的品嚐,對於本來就嗜乳如命的我...當然我都喜歡!

胡椒傑克多了一丁點辣辣風味-小孩絕對不會拒絕(花花的就是寇比傑克-有紅點的就是胡椒傑克)

我對加州的印象就是四季陽光普照-所以適合海邊活動以及養老曬太陽(咦?)不會吧^^

明明就是種植農業與畜牧業的好地方(想想柳橙-加州乳品-老鷹合唱團的加州旅館??嘻嘻)

加州牛乳產量佔全美21%,並因為氣候穩定所以產量不會因四季溫度而波動,全年產值穩定品質優異絕對是贏獎大勝軍

加州並擁有超過1300家的在地酪農戶,牧產為家庭世代永續經營

(我喜歡~像我常品飲的威士忌有幾家也是稟持家族傳統經營-比較不會被有機圖利客胡搞說)

下午輕食時刻到...好可愛的^///^媽媽.我失禮的忘了...

兩道可愛的小點:

起司脆片左西瓜沙沙...

西瓜皮我常吃,涼拌西瓜絲-西瓜排骨湯...都是夏日限定款!起司脆片請在三秒成形...不然~

牛奶卡士達閃電起司泡芙-這個江湖名稱這麼長就知道厲害了吧^^FINGER FOOD看似簡單-其實很費工呢

大家正在學做與品嚐輕食小點-我又自拍了起來

因為聽說來自加州乳品協會的小牛今天也有來到現場喔...不趕來緊搶拍等下就會被擠爆了~嘿嘿嘿

現在正在推廣促銷喔!買2送環保袋-買3送保冷袋

到月底買$1590...公司還送加州小牛~~~快來~~~哞哞哞

太好了~派對後還有伴手禮...我的是全聯獨家販售的.....  福樂100%原裝進口加州鮮乳

以及第三款的加州莫札里拉乾酪片...我很喜歡Mozzarella Cheese因為念起來很可愛~...不是吧

因為 帕斯塔費拉塔乳酪(這個念起來更性感PASTA FILATA)是義大利文的多層次重疊之意,彈性與延展性頗佳

很容易切塊切片或刨絲...是大眾很喜歡的拔絲乳酪類之一也是唯一可以冷凍保存的乳酪呦...ONLY MOZZARELLA

然後我們當然有貼心的保冷袋可以打包裝回家...超開心

以下就是我用加州莫札里拉乾酪片...Mozzarella Cheese做的料理:

加州Mozzarella起司薄荷烘蛋 搭餐飲:全聯之福樂100%原裝進口加州鮮乳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之地板野餐輕食^^   真的是親手摘的薄荷葉

 

加州Mozzarella起司薄荷烘蛋:

材料:蛋.....五顆

加州Mozzarella起司.....4片

鹽.黑胡椒.......少許

不倒翁芝麻油....兩大匙

作法:不沾鍋倒入芝麻油開中火,蛋汁與剁碎的薄荷葉+調味料混合均勻倒入

可搖動烘蛋與蛋香飄出來之後,均勻鋪上一圈起司,對折或翻面再烘均可

小火烘勿燒焦..但面呈現均勻的赤黃色便可起鍋,擺盤。

布置加州輕食野餐區-拍照-吃光-喝光-超滿足~你也來試試純正加州乳品的優質體驗

從此不再四處張望的選擇障礙症,從今天開始唯有挑選純正又天然的加州乳品就是唯一選擇

加州純鮮奶布丁...自己蒸純鮮奶布丁最營養好吃....要認明純正加州乳品標章呦

...這一瓶福樂100%鮮乳是我自己在全聯買的喔....$159...^^

 

 

 

 

Real California Milk Taiwan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rcmtaiwan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