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品味-神秘經典 THE GLENLIVET CODE

繼格蘭利威推出限量再限量台灣只有300+支的黑嚕嚕ALPHA( α 阿法之後!

多年後根本是只聞其聲不見影下樓啊~很多酒友看都沒看過,更不要說品酩...買醉..亨!!全都是奢想

兩年前不負眾望的推出第二支黑嚕嚕解密酒款 CIPHER...密室脫逃大家不知道有印象否?

身為格蘭利威台灣保衛隊第一屆的鐵粉我 當然每一場都要參加

這款無品飲筆記於2018推出的CODE唯有線索只有釋出48%的酒精度....其他UNKNOW,唯有CODE BREAKER能循跡解密

我很遜的品飲筆記: 為什麼說很遜呢?因為我只有25分

顏色: 金輝色,初生的溫暖陽光

眼觀: 油脂豐富、淚腳明顯、無冷凝過濾

氣味: 波本,奶油太妃糖、鳳梨、杏仁堅果、黑醋栗、甘草、橡木桶味

口感: 生薑、黑巧克力、荳蔻、甘草 

 

一次與三名神秘的黑衣人合影

這就是 THE GLENLIVET CODE

既然是盲飲當然也要用黑嚕嚕的杯子來測試

THE CODE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菱久洋服,深藏在巷弄間的裁縫店??哈哈~好有電影風格

櫥窗展示的是西服店,其實是一間酒吧...場地不大但是很舒適

8/4星期六下午第一場是14:45天氣熱爆了,揮汗如雨的站在街上等開門解密

感謝導航我竟然沒有迷路...揮汗如雨下

菱久洋服 內藏  酒吧

地瓜與...我忘了^///^

1824...這裡有八朵紫薊...蘇格蘭國花.....(好想吃一口)

工作人員比尋酒客多^^第一關就是尋找神秘數字,不用想當然是"1824"蘇格蘭頒發的第一張合法執照...從此之後我們就冠上"THE 格蘭利威"

第二關直接來到CODE BREAKER解密關卡,互動品酩AR世界。桌上有一盒豪華酒鼻仔,有四種香氣四種口感要來賓分辨

還有評分表與相對應的豪華大禮,售價3900 THE CODE一支,幼稚園級數的我當然只有門檻禮200ml的創者臻藏與酒香可麗露一顆

 

初階:門檻禮 創者臻藏200ml

最高段: 直接帶走THE CODE 一支

互動品酩AR世界

幼稚園級數的我25分當然只有門檻禮200ml的創者臻藏...我大哭

一次見到黑嚕嚕三款: ALPHA CIPHER CODE

 

 

格蘭利威的第一支解密酒款....沒有了^^買不倒也喝不到                                                  第二支: CIPHER

2018新上市 CODE                                                                                             好拍照的背板...可惜沒有人要幫我拍...我自拍又不好看,算了

可喜可賀的是 在解密室中見到藏鏡人ALPHA與CIPHER...令人垂泣的不能同時品飲這三款分辨A.J.Winchester的神秘風味

因為實在是限量又限量啊~台灣THE CODE 有1000多支...喜愛格蘭利威的你一定要擁有

開心的是如果你購入六支THE CODE 就可以加購兩年前的 CIPHER最多三支,而且每支只要價1900呦

當年失之東隅的快來吧^^!! 這黑嚕嚕的我每款都有兩支...嘿嘿嘿

 

牆上是VIKII的評分表:100%

好可愛的鑰匙: 221B大偵探福爾摩斯的門牌,小細節都做得如此精緻,好想要偷一把KEY回家

復古打字機

美麗的VIKII 又碰面了

麥田中的威士忌

試香試管是香水噴球呦...壓壓球  香氣就會出現,台灣的設計巧思很厲害呢~

中島布置得很精緻,多拍幾張

格蘭利威 神秘酒款 #CODE 限量VIP品酩解密貴賓禮袋

1.理性飲酒禮:格蘭利威手拿扇

2.參加禮:格蘭利威經典酒款磁鐵

3.小點:格蘭利威 酒香可麗露

4.解密禮:創者臻藏200ml ~小柏太遜 等級很低!我哭哭

    

 

                       

乖乖在家寫品飲文

【與Alan Winchester 一同窺探 CODE 盒裝秘密】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藏於魅黑CODE盒裝的神秘訊息,你,能破解嗎?
拿起手機、下載Shazam APP,掃描CODE黑色外盒上的圖碼,
進入首席釀酒師Alan Winchester主持的互動品酩AR世界
帶你尋找深藏其中味蕾瑰寶,解開層層味蕾謎題…
快來一同解鎖格蘭利威 CODE的風味密碼>> https://goo.gl/RnECX1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