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現在的我有一頭及肩的長髮-但是吹整染燙讓髮質很枯黃乾燥-而且白髮越來越多-我大概三個月都要補染一次遮白髮

髮質天生厚重粗硬又毛躁!!說是鋼絲頭也不誇張~還帶有一點自然捲...

最麻煩的是-頭皮卻好像是油性的耶~不知道是因為厚重的長髮不透氣?還是真的是臭油頭?!

洗後第二天就覺得頭上有油味, 還會長出好幾顆痛痛的小疹子...

因為長期使用超強洗淨的髮品-雖然不會有頭皮屑產, 但是小疹子跟髮質乾澀頭皮出油....卻始終存在著. 重點是..超會掉頭髮

雖然號稱一天可能要掉10根頭髮是正常-我卻非常擔心啊~一天是有生長100根頭髮嗎?

衷心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閃亮月見光芒 只要九天一順到底~阿呀~不需要九天-第一天就知道了...有這麼誇張嗎?很厲害的說!!

我試用後馬上就搜尋官網發現, KIN琴哈比老闆提倡平價版的高級沙龍髮品 任何人都可以輕鬆購得

 

 

 

 

官網拍的比較專業美~

 

母親節特惠禮盒更超值, 送禮長輩一定喜歡!!母親節還有特惠孝親組-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比我試用的禮盒還多兩樣商品(沐浴乳+青春露)...所以我在這裡毫不客氣的官網截圖大推薦

介紹一下滑九天月見草...月見草的神奇功效

1.調節頭皮: 因為月見草油富含有OMEGA-6脂肪酸-是調節改善毛髮生長的重要物質-也可以改善更年期落髮與產後大量脫髮的婦女.

2.抗炎作用: 月見草的抗炎作用可以抵抗頭皮的真菌, 抑制與預防頭皮屑.

3.調節賀爾蒙, 與皮脂代謝, 頭髮生長有關...可以抑油促生髮.

還有添加全天然配方:

奧氏海藻提取物 - 多種活性生命物質

蘆薈精華 - 頂級蘆薈有抗炎作用

迭香植物萃取 - 天然植物薰香就像香水一般的令人神清氣爽, 心曠神怡-好像暢佯在森林的負離子芬多精

用量不需要很多-我平常需要壓五下-使用KIN月見草洗髮精只要壓三下就能輕鬆滑出一堆泡泡

清洗很方便又簡單因為泡泡很好沖洗…洗後頭皮很清爽

髮中髮尾尾使用月見草滋養霜-真的是一滑九天~滑順溜溜

月見草髮香水在冷氣房時候好好用喔-解決掉乾燥毛躁-補充保濕. 體積小還可以隨身攜帶像香水瓶一樣…

要是在有煙味還是燒烤火鍋店就開心了-柔順髮絲外還可以去除異味

還有一向驚奇是....掉髮量真的變少了^^開心的呀~

 

這不是月見草-是我的薄荷葉啦~綠色植物襯托一下當背景

 

 

 

使用前的頭髮-剛收到禮盒開心的

使用後的髮絲柔順度增加KIN滑九天月見草晶...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介紹: http://www.kinsalon.co/products/momsmooth9days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竟然也發現有毛孩子的寵物洗劑-馬上買了5瓶(因為大特價只要1000元,有香氛=草本兩款)因為我知道滑九天月見草的好, 所以也要給我的愛犬使用最好的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