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放心露齒大笑的-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從小就很容易蛀牙的體質,後來有了牙線以及牙間刷以後解決我大半的困擾,我乖乖的每半年使用健保卡洗牙並檢查。

    我是護理師我知道牙口不好的影響,除了有形的花大把大把的鈔票修牙補牙之外,無形的牙口不好可能導致牙周病牙齒自然脫落、無法將食物弄碎導致吸收不良或腸胃不適、甚至因為發炎導致局部或全身感染…..都是嚴重又可怕的後果所以所有年齡層都應該要注意牙齒保健!!

 

 

     Bella儂儂 很照顧會員 可以試用新上市又優良的產品。馬上申請竟然很榮幸的可以入選。這次是用的產品是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新口味是 柑橘薄荷 & 百花薄荷...正貨各一支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新口味是 柑橘薄荷 & 百花薄荷

原產地來自於日本,有四大功效:

去除齒斑-酵素成分能有效分解齒垢W潔淨粒子消除頑固的齒垢色斑

強化齒質-添加氟化物強化琺瑯質預防蛀牙

牙齒亮白-幫助預防污垢附著使牙齒潔白光亮

細緻泡沫-能深入齒縫口腔各處發揮功效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 口味介紹

柑橘薄荷 口味: 柑橘和薄荷香氣都很淡雅,刷完不會被刺激的反應弄得嘴唇紅腫…(我常常被它牌清新清涼的口味 刷完嘴唇就太刺激就腫起來)

特殊的W潔淨粒子,有效的清除齒面以及牙縫的殘垢,馬上覺得口腔好乾淨的呀~

百花薄荷 口味 除了說到薄荷溫和不刺激之外,百花香調好香甜啊~刷的時候就感受在開滿花朵的百花園裡,刷後口齒留香。約會前必刷….哈哈哈

 這兩種牙膏都也很適合給小朋友使用,因為稍稍帶有甜味以及香調,還有不刺激皮膚與黏膜相信小朋友也是很適用以及喜歡的。

 

讓人放心露齒大笑的-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