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運氣這麼好的毛小孩? 她阿母我為了毛寶貝的健康千山萬水尋訪優質犬糧 原來就在台灣

話說各位毛家奴僕,選擇優質的犬糧能讓你的毛寶貝健康快樂與你相伴一生!

所以當  倍力BLUE BAY 這個來自台灣好山好水的寶島自己出品的犬糧在八月上市

徵求試吃一出現,我就義不容辭地報了名,好幸運入選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是台灣自己製造,也不知道竟是我好喜歡又大力推薦的 湯-溫泉洗劑 是同一公司出品

這下我可以十萬分肯定, 倍力BLU BAY S30  絕對是品質保證

這是專門為八歲的臘腸妹妹爭取的倍力關節保健低敏配方,臘腸因為先天不良所以妹妹雖然沒有出現脊柱問題

其四肢卻虛弱無力,只好勞動狗奴才我抱上抱下,自己睡覺翻身還會痛到哀哀叫....好可憐

但是她自幼就吃煮食,要騙她吃狗糧可沒這麼容易,所以碗裡還添加了肉乾以及雞腿肉...

我很少看她吐舌頭...所以吃到會砸舌.....真的好可愛呦...(^愛^)

還吃到嘴角冒口水泡...這麼好吃~

很討厭拍照  只要拿手機就露出狐疑的眼光...

分了好幾餐拍照  才拍的完全~簡直是: 一、二、三木頭人大作戰

三歲的米克斯噗噗雖然是後到,卻完全沒有長幼有序的好美德,愛忌妒又愛搶食

這兩格照片眼看她漸漸逼近    頗有鬼嚇人的風格(^哈^)

這是臘腸妹妹吃光光倍力S30關節保健犬糧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juiping.po/videos/vb.100000789925370/1071152776254376/?type=2&theater

經過約十日的試吃總結:

嗜口性: 優~倍力BLUE BAY S30 顆粒大小約1X1公分,扁平狀

    大小狗都蠻適合的,不會嗆到也不會狼吞虎嚥的沒有咀嚼到...

 

香氣味:    有淡淡的南瓜奶油濃湯的香味,還有好吃肉乾的味道

    添加了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沒有令人不愉快的油耗味喔

    也沒有傳統飼料店常聞到令人皺鼻的禽鳥類飼料的味道...

 

關節活動方面: 臘腸妹妹四肢不良於行,我很是擔憂。所以在徵選的時候特意挑了關節配方,搭配獸醫師開的玻尿酸口服液...臘腸妹妹雖然一樣行走不易,但是翻身的時候很少聽到哀哀叫了~希望持續吃【倍力BLUE BAY S30羊肉+南瓜關節保健低敏犬糧】能夠讓臘腸妹妹的關節強化靈活起來! 活潑健康

 

腸胃道改善: 臘腸妹妹本來就是雜食狗,蔬菜水果麵包奶油...都愛吃(^///^)所以她的便便一直都好撿好看

    但是米克斯噗噗就是一隻難養的狗,異常挑食只肯吃肉肉,其他都不肯吃,當然也不吃蔬菜水果(人各有志不要勉強,但是腸胃就不好了~)腸胃不好容易嘔吐。腹瀉便秘都來....很難處理

    她既是愛忌妒愛搶食,當然 她也低吼極力要求要吃倍力S30 照樣上餐來一份

    所以她也跟著臘腸妹吃關節配方,單吃飼料是決心餓死也不吃,所以也是搭配雞腿肉!

噗噗米克斯吃倍力S30之前的便便是稀爛的黃色軟便~噁! 地版上都搞得很可怕

幾天後便便為成形軟便...

一周後噗噗的便便 ~ 轉變成為好撿的成形便.....也沒有腹瀉便秘的情形發生

餓的時候也願意吃幾口倍力S30...嘻,所以倍力犬糧內添加了台灣在地嚴選20種以上的有機時令蔬果,還有益生菌以及酵素幫助消化吸收

ㄟ...吃飯時請勿用力看便便的照片~SORRY~哈

    

倍力BLUE BAY S30 羊肉+南瓜關節保健低敏犬糧外袋包裝就是一隻臘腸代言....整個設計很有國進口的感覺

其實是台灣嚴選,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愛犬也能嘗到台灣的好食材,我一直認為台灣並不差只要我們有心一定可以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希望也能給各位愛毛孩子的毛爸毛媽們推薦,台灣的月亮很美很圓

來自盈寶寵物健康企業有限公司   倍力  倍力寵物健康食品(Blue Bay Pet Food) 更是優質的好公司,我真心的推薦!!

 

 

【倍力BLUE BAY S30 (羊肉+南瓜) 關節保健低敏犬糧】

★倍力關節保健低敏配方(羊肉+南瓜)-關節保養黃金組
✔️嚴選單一優質低過敏肉類澳洲羊肉避免食物過敏問題
✔️南瓜含豐富膳食纖維,有助於控制血糖、血脂及體重
✔️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整顆有機雞蛋及多種有機蔬果
✔️含益生菌及酵素幫助消化,掃除壞菌,促進腸道健康
✔️葡萄糖胺、軟骨素及MSM黃金組合,強化關節靈活

 

BLUE BAY S30共有三種配方:提供各位爸媽選擇的需要
🔸鮭魚+馬鈴薯-抗過敏全犬種配方
🔸雞肉+燕麥-心血管保健低敏配方
🔸羊肉+南瓜-關節保健低敏配方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