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也沒想到,我又達到人生最高點!!

幾年前我嗜吃下午茶以及各飯店吃到飽,將我原本S號的身材搞成L號,直達58公斤

某年跟同學去澳門自由行雖然也是大吃大喝,但是好多天的自由行也將體型變大一號...維持52~53kg不容易啊

這兩年不知怎樣的(~老了??),覺得食量有減少啊~體重卻從維持好好的50初直直攀升到超過58公斤,我的人生最高點HIGH~HIGH~又HIGH~

天哪~我的擁腫癡肥大家都看的到~

每個人都說:

你心情很好吼  (心寬體胖?)~

你工作很輕鬆吼  (P啦~護理師怎樣輕鬆?是血汗工人的表率耶?)~

你伙食很好吼   (P啦~我都吃剩菜剩飯!!)~

我已經買到XL的衣服了~  XL 耶......我完全不能接受中年發福的情境! 釦子跟人生都崩壞了

我一定要自救 求救 他救

美好的事件終於發生了,船井burner超孅錠 讓我人生再度出現耀目的曙光

 

 

使用前我的體重58.6kg 腰圍92cm,  我可怕的小肥肚!!   食用兩周後

使用後我的體重56.4kg 腰圍88cm

這改變雖然不是很急速(減重急不得吧~ 好怕傷身哪~)  但是真的體重減輕了( -2.2kg),腰圍小一點( -4cm)

 

使用後我的體重56.4kg 腰圍88cm....

我在俗稱血汗醫院工作的護理師,工作繁重壓力很大,當然絕對無法好好定時吃飯。往往都是過時才能扒兩口飯吃~

所以導致我常常下午茶當午飯,消夜當晚餐,餐餐配飲料~  唯一正常的是早餐時段! 不吃早餐會在上班時間昏倒喔

下班累得跟狗一樣,所以也不是有規律運動習慣的人,除了倒垃圾跟晚間遛狗散步15分鐘之外,我並沒有好好的運動!

這樣可以說是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導致我體態失衡!!!  竟然快要衝破60大關~ 體重腰圍並不是股市...越高越好der唄

明年就要50歲的我  希望我的體重也只要50kg就好了

雖然158公分體重60公斤是在正常BMI的24....

但是我希望維持在50公斤。BMI是20...穿衣服好看啊~啊~啊~很重要~所以尖叫

來好好介紹一下#船井burner 超孅錠 成分  

一定要說明一下的是,我是護理師,我可不敢吃來路不明的成分喔

船井burner 倍熱 超纖錠有三大獨家世界專利認證成分

綠瑪黛萃取物+維生素B1 = 幫助新陳代謝  提升活力精神

葫蘆巴籽+透納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維持飽足感

AX3+瓜拿納+Xanthigen = 調節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

 

.(上圖....此圖片摘自網站.....^///^.)

適口性:  可以啦~(^^)我喜歡吃蔬菜水果,所以超纖錠有植物味我完全可以接受

食後感受: 因為要午,晚飯前30分鐘食用,並且搭配400cc以上的溫開水。所以有飽足感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故意節食,還是依照我平日的食慾,甚至因為愛吃蔬菜水果,所以我攝取的水果熱量很高  

             蔬果纖維量足夠所以我的排便習慣正常。但是因為每日多喝兩次400cc的溫開水。 這在炎炎夏日是很好的行為呦,增加水分攝取,好處多多

這次體驗 兩周的 船井burner 超孅錠 (一次寄來兩盒,一盒24包吃12天,兩盒可以24天) 真是非常有誠意的體驗行動。我真的有每天認真吃

從七月初到31七月底....我只剩兩天分了!! 其實建議是要持續食用8周喔(兩個月以上)

建議使用8周:

第2周:  當餐飽足感增加  食慾下降

第4周:  代謝增加  產熱增加

 

所以我正處於第4周的代謝與產熱增加。

 我相信只要再持續使用 #船井burner超孅錠 (再兩盒我就滿8周了~YA) 

我今年只要50公斤的標準體重!!祝福我吧~#船井burner 超孅錠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