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暖花的的春季, 鳥語花香的季節。卻讓這個春天後母心攪的一團亂!

忽冷忽熱、時晴時雨;甚至一天當中出現晴時多雲偶陣雨...想要時尚潮追櫻花熱,還不知道櫻花願不願意開呢

就是這麼詭異的氣候,造成我臉部狀況很多!!!

照理年過半百油脂分泌少,理當不長痘好幾年了。竟然發出紅痘(所謂春天生紅豆就是啦)

臉部也起泛紅、紅腫的敏感肌徵狀。真的覺得好惱人啊~

所幸 PIXNET X 理膚寶水 一系列在這個剎暖還春多變的時節裡,全面保護肌膚健康。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含有高濃度5%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積雪草苷^,可以有效紓緩肌膚困擾與維護肌膚健康。^雪亞脂^成分還能夠有小且長效的滋潤皮膚,強化皮膚屏障功能。皮膚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一定要好好守護。所以我都交給理膚寶水!

這是一個成人與嬰兒都適用的產品與可信賴的品牌。我第一次認識與使用理膚保水就是皮膚科醫師建議的(真心不騙,就在新竹巨城附近的皮膚科醫師)

因為理膚寶水一切以敏感性肌膚使用者需求為優先考量!所以我周遭朋友我也都推薦使用理膚寶水

  • 比歐洲國家標準更嚴謹的製程,將會導致敏感的成分剃除
  • 使用”最精簡的配方”調配出有效且溫合的保養品
  • 使用”單純且強效”並且由”皮膚醫學認可的有效性活性成分
  • 最安全的適用於各種敏感類型的皮膚

盒蓋上還有可愛的寶寶貼紙?沒錯!! 這就是萬用霜。舉凡說的出來的困擾,這支萬用修復霜可以一一解決喔

曬傷、皮膚癢癢、蚊蟲叮咬、皮膚乾燥龜裂、切劃傷...

濕疹、乾癬、乾燥、皮膚炎、異味性皮膚炎、富貴手、脂漏性皮膚炎...

嬰幼兒出現紅屁股的尿布疹、蘋果臉、蟲蟲叮咬...

甚至是我最愛提問的: 醫美雷射術後可以使用嗎?當然可以.....太棒了!  ^萬用修復霜^絕非虛名

PS: 緊急修復使用或慢性問題時舒緩...有急症還是要看醫師喔......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純白、滋潤、無香精。比奶油還要濃郁的質地,但是絕對不會不好推使,反而覺得臉上如久旱逢甘霖般的滋潤與保濕。

先試在手背推勻後,立顯滋潤。皮膚受到滋潤後馬上展現光澤度,細紋也受到撫平!

我惱人的紅痘與困擾的泛紅敏感肌膚...讓我很不開心...這幾年一直出現敏感肌膚,熱、空汙與光害我都會出現敏感肌

肌膚不健康,看以來都會老十歲啊~太傷心

使用兩天的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後,紅痘不藥而癒消失不見,竟然也沒有出現可能痘疤或坑洞!!

臉部的泛紅也因為這支萬用膏改善許多,舒緩我的泛紅與紅腫狀況。肌膚受到很好的滋潤後臉色白皙...(泛紅腫的過敏肌就覺得看起黯淡無光與無精打采)

 

左右臉各角度再拍一張...真的素人素顏啊~

紅痘痘沒了...泛紅肌也背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給打跑了

所以這支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40ml就這麼變成我手袋中的必備品,等級不下於手機與家門鑰匙啊^///^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