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蒸餾廠真的很有情有義

年底創辦人Alasdair Day來台都會記得通知創始會原來參加免費的品酒會

品飲三支酒款+特調+小餐點+生蠔:

Raasay While We Wait 1st release 46%

Raasay While We Wait 2nd release 46%

Border 1st release 51.7%

這次在東區黑麻麻的店叫做CLOSET所在之處真的很黑-雖然門口亮大燈我還以為是廢墟

三度過店門而不入,後來看到有人出來抽煙...才知道是這裡~哀...路癡啊~

很黑吧~像魚市場_噗

我現在熱死了...好懷念冬天啊~

這是可怕的調酒師...真的很好喝...但是我馬上就茫了....太可怕的功力!!賈斯汀與女性一起出席

以下是調酒酒單: 我門三人各點...太刺激了 小批次生產的海島威士忌滴滴珍貴

創辦人今天穿了新制的衣服我稱讚他,很是開心! 也好期待跟我門藝起吃生蠔~ 喔伊細...

店裡真的很黑...不要怪我八~

 

 

 

品飲三支酒款+特調

這我很熟: 創辦人與金主

小批次要在全世界品嘗到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