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真接觸汀士頓(只能說我酒喝得太多不夠深入記性又不好人我都不太記得說~更何況品飲威士忌有快十年??噗)

第一次認真喝到汀士頓是在教練喜宴之日…我坐在"威友"那一桌!那天威士忌好多朋友也都自己拿出來分享

那天最吸引我的感官刺激就是汀士頓18年,有圖有真相趁酒酣耳熱人仰馬翻之餘偷偷抱回家^^

後來我還參加FB活動得到一對專屬品酩杯耶!(的命定料理)

說到我真的不太會認人,我跟本搞不清初那天的品牌大使是誰?我是吃貨...專門吃飯的

所幸約到了太空猴一人1000兩人1800就GOGO啦^^(山姆大叔聽說很厲害!這種餐酒會我最愛搞不清楚新竹酒鬼們為什麼不來參加!哭哭)

 

有太空猴陪伴吃牛排

後來我想起來了不就是煙花水霧的布那哈本嗎?

     360度大合照超歡樂.........^^我在正中心哪~                

【超值內容】
1. 汀士頓專屬美味套餐
2. 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台灣限定
3. 汀士頓有機 15年
4. 汀士頓初次波本桶18年
5. 汀士頓THE 2008 VINTAGE波爾多紅酒桶-加碼款

#關於汀士頓的二三事~FB文案

忠於傳統的汀士頓,只採用蘇格蘭高地區原生大麥,釀造出100%純正的蘇格蘭威士忌,且以長時間發酵,減少糖分並保留芳香物質,促進酯味發生,釀出來的威士忌不僅有明顯的水果味特徵,也更具複雜度。這場餐酒會以品飲汀士頓風味為主軸,開一瓶風華正茂的美酒醇釀,傾心解讀威士忌的人文史地,佐以拓展美味境界的marriage佳餚。在對的時間、對的料理跟對的人,領悟感官競逐極致的享樂體驗。一場如夢似幻的仲夏夜饗宴,

被形容為蘇格蘭「麥田捕手的」的汀士頓,一路走來忠於傳統,只採用高地區契作原生大麥,釀造出100%純正的蘇格蘭威士忌,且以長時間發酵,減少糖分並保留芳香物質,促進酯味發生,釀出來的威士忌不僅有明顯的水果味特徵,也更具複雜度。

來自蘇格蘭高地區的汀士頓酒廠,長久以來堅持綠色永續、自足分享的理念,不惜重本全系列採用蘇格蘭原生大麥,釀造出100%最純正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都不錯吃 薄片非力七分我剛好

 

連餐桌上都精心擺設

風味試管:蜂蜜 橙皮 麥子 太妃糖

 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台灣限定
汀士頓有機 15年
汀士頓初次波本桶18年
汀士頓THE 2008 VINTAGE波爾多紅酒桶-加碼款

 

連擺設的書櫃上都是汀士頓

 

 

小小的山姆大叔二樓擠滿汀士頓精心的布置

台灣限定版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

 

梅爾吉伯遜之英雄本色  汀士頓就在附近

還可以參觀城堡與雕像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anstonTAIWAN/

全省巡迴中...台灣酒鬼敬請期待並早早去搶到好位置

餐桌上的麥田計畫 × 人文府城  汀士頓餐酒會-  台南場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餐桌上的麥田計畫 × 傾城之戀  汀士頓餐酒會-新竹場  Uncle Sam's Kitchen 山姆大叔廚房

餐桌上的麥田計畫 × 盛夏光年  汀士頓餐酒會-台中場「牛排教父」名廚鄧有癸擔任餐飲顧問的MEATGQ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