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的年度限量巨獻終於在2018年五月份出動了

我曾經有幸參與EDITION NO.2的入選活動 但是3落選(尋找首席芳酒師一虧我覺得我寫得很好~可能不夠歡樂^^)

而這次創酒師徵選需要拍影片 我3C白癡耶...好害羞的呀~還好聽說有圖有真相所有人都入選得到寶盒一組(41人)

  • 創酒師品酩組:內含Edition No.4試飲酒 50ml 2瓶、限量聞香杯。

麥卡倫創酒師徵選品酩組試飲心得: EDITION NO.4
#肯定這款是全世界與台灣人瘋狂搶購的酒
層層疊疊的蘇格蘭山脈中蘊藏著MACALLAN麥卡倫2018嶄新新酒廠的開幕,兩隻迷惑人的小樣與新款的品酩杯就豎立在這山谷中。
捨不得打開卻一定要開喝的小樣我含著眼淚啵了軟木塞!這也太可愛了吧~迷你瓶的設計毫不含糊,我滴下一滴眼淚為未來更好的自己自己與新酒廠斟了一杯世人搶也搶不到的品酩組!!
嘿嘿嘿(#含著眼淚帶著奸笑)
肯定台灣人會瘋了,因為聽說台灣最雪莉桶~ 
#色澤:打亮亮的金銅色
香氣:撲鼻而來的雪莉桶無誤!我最愛的烘烤果乾與堅果味、橙汁橙花搭配著肉桂挑逗著嗅覺細胞,橡木桶味的層次交疊包含有新鮮木材也有陳木的湧現,不同距離的遠近細細嗅聞可以分辨出來。
#口感:48.4%的濃度?一定是因為老酒鬼了,竟然不覺得酒精濃度高(✺.✺~)圓潤香滑的口感勾兌的老酒一定不少,造酒工藝了得與新酒廠的設計相輔相成,新舊世代圓融的重疊,正如蘊含的木質香調、辛香料、肉桂、陳皮等等高速混搭低速釋出緩緩的入侵嗅覺與味覺細胞直達大腦皮質告訴我 #勸君更進一杯酒
#尾韻:我超愛聞空杯的。如同人去樓空之後剩餘的就是 #追憶 再次感動於空無一滴的酒杯,烘烤果乾與木桶的甜美..…我的四周緩緩旋繞不能自己 
#姐沒有醉因為姐只喝了一杯
#MacallanEditionNo4 #MACALLANCREATES

 

 

 

有圖有真相開來品飲

麥卡倫新酒廠的造型 專屬品酩杯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