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迷讓我有機回體驗女人好閨蜜   康乃馨-香黛兒系列:精緻衛生棉禮盒

收到滿滿一大箱禮盒真的好驚喜,裡面包含了夜用一般流量與護墊數個尺寸。

剛收到時為上個週期快要結束,以為只能試用到護墊很心虛,結果竟然試用期超過一個月,貼心到涵蓋兩個周期真是太大心了^^

香黛兒的「浪漫隨想」體驗盒給了我滿滿驚喜。打開Tiffany綠的禮盒,內含24CM+28CM(各2包)+36CM(1包)+17CM(3包)各種馬卡龍柔美色調的衛生棉
外包裝袋是柔美的顏色之外,竟然像是濕紙巾般的撕開可在黏回的"自黏掀蓋式",我以前都撕得亂七八糟,還要再買個小包包來遮醜現在再也沒有這個煩惱了!

方便美麗又可以維持清潔!


綿綿是花瓣般的外型,背膠面積大試用後不會滲漏,扭曲,變形,甚至以前往往黏到自己的窘境!
絲柔般的觸感,比雲朵還柔軟舒適!
整個經期沒有因為燜壞了而冒出濕疹或痘痘!

以前因為潮濕而癢癢的痛苦也減少了~我愛極了康乃馨-香黛兒系列!!我給五星滿分~


時尚設計 :
舒適度 : 

柔軟度 : 

吸收度 : 

透氣度 : 

被膠穩定度 : 

香味:沒有化學香味耶^
^開心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