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VOGUE x oaoa 在冬末乍春的時候介紹這款精油乳霜

我是乾性肌膚但T字部位卻出油泛油光,在換季的時候皮膚狀況越來越多...

臉變得很乾燥緊繃、乾燥脫屑、鼻翼兩側的毛孔粗大,甚至小細紋都產生了...兼具保濕控油抗敏真的好困難啊~

所以我申請了 oaoa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來試用,這是這兩年來最夯的保養聖品了,很多商品都添加美容油...馬上來試試

 

說馬上~可不是真話喔! 因為要先經過oaoa美容小編確認使用強烈的意願與同意書,因為要乖又認真的使用28天,這樣才能看出四周後肌膚的改變!

我非常贊成這種作法,因為調理肌膚改善肌膚狀況絕非一天? 一包? 就可以看出來的~

所以oaoa要求要每天拍照記錄肌膚使用狀態,像我有T字部位出油情形,就還需要每周用吸油面紙紀錄出油的狀況喔

當互相溝通意願後,很快的~我就收到這瓶由oaoa小編幫我挑選的葡萄柚精油乳霜

目前oaoa精油乳霜有三種精油功能喔! 大家可以視自己的肌膚狀態,選擇自己所需要的護膚產品

 

馬鬱蘭 在希臘和羅馬相傳因為維納斯創造了它,她的指頭觸碰後香氣久久不散去。微小分子快速滲透,富含鈣鎂鋅磷豐富礦物、以及維生素C維生素A,滲透肌底活化肌膚

佛手柑可以潔淨肌膚以及易阻塞毛孔,改善分泌旺盛的油脂,恢復油水平衡。提高肌膚保護力,減少來自外部的刺激,確實舒緩肌膚

葡萄柚:有效調理油脂分泌,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溫和修護,含豐富維生素及葉酸,對肌膚有很好的控油及緊緻毛孔效果

四大獨家配方

山茶花萃取-日本山茶花珍貴豐潤能量 全面甦醒肌膚

植物甾醇-被科學家譽為"生命的鑰匙"的奢華成份

矢車菊萃取-純淨湛藍的絲滑花瓣 具有不凡旺盛生命力

α-COMPLEX 肌因獨創奇蹟配方-獨家科研配方,守護肌底平衡

 

使用心得與肌膚狀況:

第一週:除T自部位外其實我皮膚很乾無法鎖水-所以我早上是沒有用清潔用品洗臉的-肌膚保養我都在晚上做!

              每天要拍臉與局部-不能美肌及化妝(真害羞)-我自拍的手機與技術都不好...嚇到你請見諒啊~  

oaoa葡萄柚精油乳霜是純白色的, 散發出我喜歡的柑橘類香氣. 因為是精油乳霜,其實肌膚不會馬上吸收的-所以要輕柔的用指尖按摩幾秒鐘,

如果是脫屑乾燥的部分, 乳霜量我會使用再多一點以及按摩時間多一點以增加吸收…

oaoa美容小編除了會mail交談使用情形外-還會親自電話關懷我當下的肌膚問題, 並給予適時的保養建議

例如我在氣溫不穩以及空氣污染嚴重時的肌膚的像過敏這樣的第二週...

    我反而繼續使用oaoa精油乳霜-因為它可以舒緩敏感不致敏, 以及調節肌膚使油水平衡, 協助肌膚自然修復.

在油水平衡之下,皮膚可以達到自然修護與防禦…

所以我之後的肌膚得有到舒緩與改善-控油方面更可以從吸油面紙明顯的看出差異…

兩頰很乾燥的這部分-oaoa每小編建議我可以加強柔性按摩後再厚敷當晚安面膜使用~我當然照做了^^

因為是oaoa使用的是來自於法國高級天然精油的關係, 我護膚後再加剩餘的精油乳霜在掌中搓熱

讓精油香氛經由我鼻腔深吸達到心靈俱舒緩的睡前放鬆功課

               第一週: 可以看到我的毛孔粗大, 有小疹子, 部分皮膚又脫屑與泛紅, 還有乾燥引起的小細紋

第三週:持續使用兩週後, 其實我肌膚乾燥脫皮的狀態有改善, 控油調理的功能我也覺得很有成效…

             但這時卻遇上天氣驟變空氣品質也很差-我的皮膚因為環境的改變這時候的照片反而紅的更厲害!

             我不擔心~因為這是外界環境的影響…我真心認為oaoa精油乳霜真的已經有幫助我的肌膚改善乾燥與出小疹的狀況

              不信嗎?我們再繼續看下去第四週....以及 28天之後~

天啊~臉好紅, 油光氾濫, 毛孔好清楚啊~我要認真使用oaoa精油乳霜

第四週: 在我努力認真不間斷的使用oaoa超微滲透經萃乳霜後~經過28天…可以明顯的看出1.我皮膚乾燥泛紅的情況真的有改善

              2.T字部位出油泛油光真的變少了~由照片與吸油面紙的面積可以看出-出油面積比第一週改善了2/3以上-調節肌膚的油水平衡大成功

               3.臉部細胞的保濕度增加-緊繃感真的變少了, 連小細紋都好像被撫平了呢~

比起第一週開使用的時候 我的肌膚狀態真的改善了~

 

第一週的吸油面紙   與  第四週的吸油面紙  比較~出油情況真的明顯減少

 

下圖是第四週

現在來看一下我使用超過一個月 被我快用2/3瓶的oaoa精油乳霜 - 沒有相機美肌也沒有化妝的自然肌膚狀態

這張是在陽光下的智慧美肌照片啦~還是沒有上妝喔! 也沒有出油!!肌膚看起來很健康吧^^(這還是豔陽下呢~)

這是我把一整瓶的oaoa精油乳霜都使用空空的神奇改變~經過兩個月以上的試用(2017/1月~3月)

這體驗期間我除了洗臉外-我並沒有使用其他家的保養品, 這樣我才可以減少不明的交互功效產生!

當真可以確認~~~~~~

    當真可以確認oaoa 精油乳霜有改善我泛紅不穩定的肌膚….

有增加我肌膚的保濕保水度, 因為我感覺脫屑以及緊繃程度降低

有適當的控油調節我油水不平衡的狀況-減少我T字部位泛油光毛孔粗大的情形

雖然是精油乳霜-卻是吸收度超優-對我絕對沒有厚重, 油膩, 致粉刺痘痘, 或是過敏產生.....都沒有!!!

我的肌膚變的健康穩定  超感謝oaoa精油乳霜提供的一整瓶正貨!

PS:我竟然忘記將 跟產品合照存檔  只好馬上補拍

Mayday五月天【OAOA(現在就是永遠)】....我在體驗的時候一直都哼著五月天的oaoa.......

 

官網的使用方法:

可每日早晚使用,化妝水後使用,使用前取適量置於手掌間輕輕搓揉加熱,按摩於臉部與頸部,按摩時瞬間化水,同時釋放出α-complex保濕配方。 臉部乾燥、或油水失衡而導致脫皮處,沾取適量畫圈按摩,加強救急潤澤。 夜間使用效果更佳,也可當作面膜來用,厚敷十分鐘,再用面紙卸除即可。葡萄柚具感光性,因此使用時請加強防曬唷。 強烈建議:因為產品富含珍貴精油成分,建議塗抹完後稍作停留,享受舒緩精神的這一刻,讓珍稀精油的有效成分透過呼吸達到呵護肌膚的效果,再繼續下一個保養或上妝步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oaoa純正天然精油乳霜 官網: https://www.oaoabeauty.com/

oaoahttps://zh-cn.facebook.com/oaoabeauty/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