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素顏!!我最會了~因為我真的是懶人~

完全不在乎古人勸誡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超感謝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讓我體會到秒白霜神奇的效果

收到當天剛好公司有聚會-時間很趕-所以我半信半疑的拿出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挖一大匙隨便塗在臉上就出門

趕到現場女同事一眼就看出來....小柏你擦什麼?氣色這麼好?....沒有啊~喔!!我恍然大悟!!素顏霜你們聽過嗎??

應酬吃飯免不了小酌-我是天生肝臟缺乏酵素-所以喝酒後會跟龍蝦一樣通紅

但是~當天席間...大家都說我白裡透紅...肌膚好極了~我真的懷疑女同事間假掰的假情假意...

回家自拍一下~不得了...噗~還真的是白裡透紅的BABY肌啊~有圖有真相

打敗BB雙CC雙...就是這瓶神奇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保濕潤色清透自然美肌...滿意度一棒

雖然酒足飯飽醉眼惺忪-還是要趕快將這神蹟記錄下來啊~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素顏霜蘋子雖然是不起眼的白色塑膠瓶-但是啾妮娃娃好可愛啊~

 

內容物也就是白色面霜-一點都看不出來這麼神奇喔~啾妮很可愛是不是?

盒蓋背後說明: 含

亮白柔膚配方 珍珠萃取精華,山羊奶,維他命B3...可以立即煥亮肌膚,白晰好氣色

三重保濕配方: 添加玻尿酸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水嫩

 

使用前

使用後...是不是真的氣色好好~輕透、美肌、柔焦、飽滿, 懶人專用....

原來不用上厚妝也可以是肌膚晶透的李英愛啊~哈哈哈

也不用撲半天又後又膩重的氣墊粉餅-只要再保養最後一道再加上Choonee啾再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原來韓國美女就是這樣來的?(除了人工美以外...呵呵呵)

 

 

自拍其實很難拍啊~對照組擦在膝上....左腿是擦了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絕對比右腿白晰, 毛孔隱形 , 立即透亮煥白.....真的是懶人專用啊啊~

我當晚就PO短文照片在FB上...幾個朋友就問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要我馬上貢獻出這絕世妙方...

我怎麼能藏私呢?這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真是太驚艷了...

想看更多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