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我一直有黑眼圈的困擾,因為我以前是三班制,而且我睡眠品質不佳...很淺眠。所以一直都有黑眼困擾

雖然做過近視雷射手術改善近視的勢力,但是年輕時愛瞇瞇眼~眼周的小細紋長期累積...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大橫溝!

還有~已經50歲的我自然躲不過地心引力的摧殘!!....導致這些眼周討厭的困擾....黑眼圈細紋以及眼角下垂...我都有!!

逛逛女人知己發現有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可以在30秒就感受眼周拉提Eye Lift、30天改善黑眼圈還經過皮膚專科試驗...我怦然心動!

想必我是好孩子乖乖繳心得~馬上就寄來三隻試用品~好可愛的啊~好像針管香水的小包裝

好玩在於包裝如何使用  1.撇斷脖子2.推屁股3.插針...甚麼好爛的翻譯呀~

原來是1.折開鑽石眼眸精華的細瓶頸

2.將粗桿端推向瓶子底部向上推擠

3.推出約4/1的鑽石眼眸精華在眼周推開與按壓直至吸收

4.再將細桿的小圓珠倒插瓶口就可以封存鑽石眼眸精華,減少氧化變質,一瓶精華約可以用4-5次!!

 

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試用心得:

果然使用30秒馬上有拉提緊繃的效果

使用後不黏膩,但是如果用量太多會有推開不容意與眼眸精華沉積。別擔心...此時手法改按點壓...待溫度將眼眸精華融開就好吸收了!

感覺能有效解除細紋與水腫,試用三支連續使用兩周,效果不錯

原來是法國製造新加坡包裝難怪這麼精緻。

含有野生大豆萃取物、活膚成分、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C、六胜肽、卵磷脂、膠原蛋白...六種主要成分。

難怪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善眼周的困擾問題。我要持續使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適用前的照片(家中)試用後的照片(辦公室)...照片色澤不同

但細紋與浮腫改善很多~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