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鎂淨晶健康隨身飲合作試用文

我總是要說因為我是護理人員所以我重視健康!!

其實也不竟然是啦^^但是我會追求健康而且確認品質,因為總是要好好的告知入民眾不要被誇大不實的廣告騙了!!

所以我就致力效法神農嚐百草~嘻嘻。

開刀房護理師全日站立的時間很長8~12小時都有可能,所以我常常腰酸背痛腳抽筋!

吃飯時間不定甚至囫圇吞棗、胃食道逆流、肚子飽飽脹脹的充滿氣體、暴飲暴食、生活壓力太大使我的睡眠品質不好,就算睡的8個鐘頭還是精神欠佳!

最近更糟的是因為我嗜吃蔬菜水果缺乏肉類補充,加上婦科疾病讓我貧血嚴重,需要一天補充鐵劑兩次...

這下糟了~原本因為蔬菜水果攝取充足讓我排便超順暢的,補充一個月鐵劑之後~他的副作用來了...沒想到我竟然加入卡卡一族。

我真的需要用力才能好好解決每日大事!但是總一直有卡卡、不順的窘境。不再有順暢人生了(哭哭)

接下來要訴說我的開飲經驗了^^

前後包裝顏色像是大海一般舒適的藍色,原來鋂淨晶的原料核心,來自於我們的台灣花東最純淨最深層的海洋底層洋流

經過多道的高壓抽取加專利的濃縮萃取技術,保留了來自於深層海洋的礦物質精粹,並提高了鎂的含量

我家裡平常烹調用的台鹽特級晶鹽並沒有標示內含鎂,另一種台鹽健康美味鹽有提及內含硫酸鎂、碳酸鎂,但因為標榜低鈉,所以對鎂也沒有特別提起。

但是我是護理師(再次宣揚一下),我知道礦物質是人體所必須,鈣和鎂是骨骼生長強健的重要因素,如果鈣鎂不平衡還會導致肌肉抽筋鎂是葉綠素中的重要成份,因此深綠色蔬菜中含有大量鎂,另外無花果亦是含量豐富的食品。 含有鎂的主要食品為:鯉魚鱈魚、小、綠色葉菜、小麥胚芽香蕉杏仁無花果瓜子。但是現代人飲食不均衡,所以當需要補充鎂的時候就要考慮如何尋找健康的鎂來源!

我還記得在我在護理界出道時鬧的沸沸揚揚的嬰兒奶粉事件,就是大家都只知其一(鈣)的重要性,卻對於(鎂)缺乏認知,所以當時因為鈣鎂的不平衡造成嬰兒抽筋事件!使的該奶粉公司下架!!(礦物質鈣燐鎂的平衡都很重要喔)

鎂是除了鈣與磷外,人體含量最多的礦物質,人體的鎂約70%存在於骨骼所以礦物質均衡的攝取是非常重要的!

 

盒蓋正面

 

盒蓋的背面以及側方都有本產品的含量標示

鎂淨晶的包裝好實用又方便-像珠寶盒子般的向上掀蓋式開啟,每盒30條,所以每日一份可以攝取232mg含量的鎂元素,無色無味,無添加物!每天一包攜帶方便~

 

如果大家記的小時候的元素表,就記得鎂這種礦物質是不能加在豆漿裡的吧! 會造成鹵化結塊現象。

所以我加入每日必喝的咖啡裡,或是一包加入500cc的飲用水~每人每日要補1500-2000以上的水分喔!

 

湯匙上就是無色無味的鎂淨晶健康飲,液態完全沒有溶解不易的問題,因為每人的攝取程度不同所以一包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鎂,記得也要多補充水分喔!

目前台灣的衛生署並未提供建議攝取量,但以安全劑量估算,建議每天攝取量 兒童及青春期 250mg 成年男性 350mg 成年女性 300mg 孕婦以及授乳婦女 450mg 若是持續攝取超過這範圍,便會造成鈣的嚴重不足。(來自於維基百科的資料)所以鎂淨晶健康飲一份的鎂含量是232完全落在安全攝取的範圍!

個人心得結語: 因為服用鐵劑造成我排便不順暢,這個惱人的問題在我每日飲用鎂淨晶健康飲後...排便順暢了。原本我脹脹的情形也因為腸蠕動的增加減輕了不少。因為鎂淨晶健康飲以及攝取足夠的水分之後~我的嗯嗯軟化容易排出,再次恢復順暢人生!!

當然因為礦物質的均衡與保暖使我小腿抽筋次數減少,雖然是冬天但睡得更好了^^開心

 

 

鎂淨晶官網連結:http://www.dyaco.com.tw/product/index/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鎂淨晶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