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最近我的皮膚又變得膨潤又有彈性是不是又偷偷去做醫美課程?

 

 

哈!沒有喔,春天過後我就沒有作美容課程了。(因為夏天曬傷秋天乾燥過敏)...但是偷偷告訴妳喔,絕對是因為我正在服用"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緣故
我曾經喝過幾家膠原蛋白飲品、果凍、粉末...。

飲品: 太甜、太黏、糖度熱量都太高。一飲而盡還要罐一杯開水,很難要美麗又不發胖!

果凍: 酸酸甜甜好吃,但是好像一般果凍,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膠原蛋白!

粉末: 通常是白白或泛黃的粉末,很多都有魚腥味還是說不出的怪味,原來是魚類製品。怪味使我嚇到走避不及。而粉末很難融入飲品中,就算是在滾燙的液體也很難溶解,需要費心攪拌也常常有結塊或是黏在湯匙杯子上的窘境。那直接倒在口中好了~更慘!!口腔會黏起來超不舒適的口感,完全沒有色香味,價格也不便宜!

但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是我目前食用起來最有感的膠原蛋白了。
我一直覺得膠原蛋白都有怪怪的魚腥味,原來是來自魚類製品;

新上市 的  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百粉  是來自與法國檢疫合格的豬皮提煉,完全沒有討厭的怪味。而且超快速溶解的啦~也沒有黏塊的疑慮。

試用結果分析: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百粉末倒入我一早醒來就要喝的熱咖啡裡 溶解超秒速

一、防水紙盒包裝: 獲得2014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牌大賞- 3 in 1 美麗更有力;背面有詳細說明成分與營養標示,每盒含15份小包裝,外出攜帶方便,每日分量也好控制,更不會有受潮結塊的怪事發生。

二、顏色與香味: 完全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或怪味,反而有淡淡的香甜氣息好像益生菌(真的有添加維生素C+益生菌),顏色是白色偏一抹看不出來的黃色細緻粉末。

三、質地: 真的超細緻的,可以迅速溶解在每日的飲品中,想要直接倒入口腔配水服食也沒有問題;並沒有唇舌口腔粘住的困境呦。

四、 使用步驟: 我將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溶入我每日的生活飲品當中,咖啡、果汁、豆漿、甜湯...都秒速溶解沒有問題!

五、兩周心得: 就如同文章開始同事對我最近膚況的反應...我真的半年以上沒有做醫美課程了。而且夏天曬傷曬黑、秋天換季乾燥脫皮過敏~到現在真正入冬,一下冷一下熱的...都不知道要如何加減衣物。更何況皮膚都不知該做如何反應了~.....所以同事稱讚我最近膚況改善,豐潤又膨皮(沒有變胖是一直都依樣胖)

我只能開心的臆測一定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功勞了~

每盒內有15小包裝的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都含有6000mg是目前市面上含量最高的

ONCE其膠原蛋白分子量為1/300小分子膠原胜肽(人體吸收可用率更快速)。

還添加維生素C+乳酸菌(能有效淡化黑色素,高效亮白肌膚)

獨家創新研發" 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並在2014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獲得銀牌大賞,並通過台灣生物科技專利認證,是由來自與母乳提煉的益生菌是一種能產生玻尿酸的菌株,TCI633能促進身體分泌玻尿酸,全面提升補水、儲水、飽水、鎖水功能,並結合維生素C達成肌膚健康水亮!
膠原蛋白活性Hydrooxyproline濃度高達12.1,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更增加澎潤感。

膠原蛋白含量6000mg是市售中濃度最高效果最好的膠原蛋白。真的是我吃過最高含量的膠原蛋白了。一般市面上我看到都是大約3000-5000mg的含量。

 

真的超棒的~口感超好,直接服用有淡淡香甜的味道,也不會沾在口腔使嘴巴有黏黏怪怪的FU~溶解超迅速,冷熱冰飲皆適宜!!如果我吃兩周就有效~那~你何不也趕快試試看!!聽說屈臣氏就有在賣呦~    

有興趣可以逛一下網路商店喔^///^

ONCE美麗日誌FB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cediary/

 「ONCE美麗嚴選」網路商店: http://www.onceshop.com.tw/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