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35-45歲以後,雖然大家都說我凍齡在30幾歲,但是真的跟一群年輕美眉站在一起

還是看的出來誰才是大姐姐啊~(大哭)

我的膚質屬於乾性T字出油膚質,總覺得皮膚重度缺水,所以我保濕產品使用不斷。卻忽略了地心引力對我的影響

覺得自己眼周紋路以及三八線出現了(淚溝,法令紋,木偶線),自己非常重視保濕卻沒有包含拉提的功效!!

報名參加薇姿10天緊緻有感試用活動...乖乖地每天試用,當真的改善自己垂老疲老的臉部肌膚

  • 這次分享的是薇姿產品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產品來自於來自法國 VICHY薇姿的千年古城,16世紀以來以溫泉聞名。1 9 3 1 D R . H A L L E R 所創立,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為各種膚質精心研發設計。著名的薇姿溫泉水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能強韌肌膚,抵抗侵襲。

我之前就曾經試用並買過薇姿的清透保濕礦物BB霜(自然色),除隔離防曬的功能外還讓我膚色好到像薔薇般的白裡透紅,自然呈現出甜美的膚色。無負擔不致阻塞長痘,所以我相信薇姿的產品。

VICHY薇姿產品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白蛋白般的濃稠精華液,只要三滴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酌量,全臉與頸部都可以照顧的到。

肌膚10天緊緻有感 ,改善我膚色不均、黯沉的膚色。抗痕抗老

不含防腐劑化學劑,所以不阻塞毛孔不長痘;不致過敏又極度溫和,敏感性肌膚、輕熟齡致大齡女子都可使用。

天然幽香不刺鼻,秒速內進行吸收,瞬間提升肌膚飽和以及柔嫩膨潤度。

  • 突破性四大逆齡二代配方成分:
  • 1】10%銀樺超導修護精萃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分層修護肌膚組織改善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底豐彈飽滿度。
  • 2】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柔軟性與澎潤感;
  •                                        小分子玻尿酸以三倍快速滲透力,滲入肌底、延緩肌膚老化,並同時強化皮膚防護力。
  • 3LHA脂氫氧基酸:是萊雅專利成分,能更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清除老廢角質功效。
  • 4】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看我使用前疲憊老化的肌膚。     真慘痛!超不開心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白蛋白般的輕透又濃稠的神奇抗老抗皺精華液 秒速吸收

10天緊緻有感-早晚清潔、化妝水後使用。

約3-5滴的量就可以滿足全臉與頸部。特殊透明滴管設計能控制份量並減少氧化汙染,使用好上手。

配合手指輕拍點、肌膚拉提手技;如果能再搭配薇姿R激光系列商品保養。這就是周年慶升火必搶購屯貨清單  (^3^)

一秒瞬間吸收,10天就真的改善黯沉、膚色不均,疲勞老化下垂的紋理

看我連續使用10天後,全臉與頸部膚色白皙透亮,臉部肌膚有感受到飽滿膨潤與拉提,連同事都稱讚我膚質變得又細緻又膨嫩...

這當然就是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神奇的溫泉分子功效

不上妝也自然明亮的肌膚,就靠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10天就能全面改善常見的皮膚的十大老化膚況

討厭卻又可能必須面臨的十大老化膚況:  (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

一瓶精華液擁有多方抗老化效能

就算背光逆光的照片都一樣感受到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液,改善我疲勞下垂的皮膚紋理。

同時改善我惱人的黯沉與膚色不均,同時提亮我的全臉與頸部顏色。

柔嫩保濕膨潤我過勞的細胞,就算出遊一整天了,臉的肌膚還是精緻細嫩、緊緻有感。

覺得我在騙你嗎??馬上看過來~

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但是數量有限,每日早上9AM才可以填寫,親愛的你想要感受10天緊緻有感的抗老抗痕變化嗎?

要記得每日9AM開搶呦~希望你能跟我一樣幸運!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