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醫之方MD Formula 「緩釋B群雙層錠」6天份

 

我自小就是維生素B缺乏者(?有這種事)...

 

      因為我從小就常常火氣大嘴破(口腔潰瘍)、臭嘴角(口角炎)、單純皰疹(聽說是小時後水泡病毒沒發完潛伏在周邊神經伺機而出)….。一次傷口復元都要長達兩周,而且反覆的發作,痛苦不堪!

 

長大後因為不愛吃五穀米飯,也不愛吃肉類(我是麵麵人+菜菜人)。自己是護理師的我,就認為我這種偏食營養不均應該會維生素B群缺乏,所以每天都來一顆綜合維生素B。說真奇了~我再也沒有口角炎與惱人的口腔潰瘍了(泡疹也是很多年當身體抵抗力不好時才發一次,痊癒得也很快)。於是我真的就歸認為: 我是一個天生就維生素B缺乏者!!

PS:大家都知道維生素B群富含在五穀類與肉類,所以素食者需要每日補充喔!

 

        就這樣每天服用維生素B群過了20(被發現是年長者了^&^)。就在兩個月前,我不小心斷了維生素B沒補貨,想說應該沒關係吧~

誰知道僅僅一個月沒有吃B群,竟然同時口腔潰瘍+口角炎+泡疹三管齊發...真是氣死我了!只有一個月的斷食!竟然將我身體裡蓄積的B都用完了!!緊急請朋友到好市多幫我買日牌A---F,吃了一個多月效果不彰顯,因為口腔潰瘍又長出好幾顆…皰疹也發了兩次!!

 

有幸在FB上看見台塑生醫的”醫之方MD Formula緩釋B群雙層錠」6天份試用,我毫不猶豫填寫報名表,因為我真的是缺乏維生素B群的病人啊!

1.馬上停用我的他牌B群補充劑。

2.選擇常日班時段來服用(緩釋10小時耶,上夜班要是日夜顛倒還得了,都不用睡了吼)。

3.擇良辰吉時來服用XDDD!

B  

BBB  

好貼心的文宣喔:

        親愛的 希望你每天忙碌的時候  都能想起我與你同在!

因為品牌很重要,所以我之前才會選擇日製A---F。而這次體驗是由台塑生醫與長庚團隊專業把關 共同研發處不同體質、需求不同族群專屬的健康保健品,近幾年的食安風暴真使人對台灣的產品產生不信任感!

好在台塑生醫與長庚團隊專業一起為台灣人民創造研發出多種產品,真的開心到拭淚了

快來說說體驗文

1.無刺鼻藥味: 維生素B群最令人詬病的就是藥味太重太臭 聞起來噁心。

真的~我有吃過美製產品,又大又臭又粘,吞食不易。常有作嘔感,需馬上再吞下一堆食物才能壓下不舒服的感覺!

醫之方MD Formula 的「緩釋B群雙層錠」,稍有B群藥味,卻不會味道太重,適口性佳!

2.大小剛好: 易於吞服,也不會有黏住口腔或食道的困擾!

3.排出物無異味: 噗!!是指尿液顏色啦~以往吃的B群,不論是美製日製產品,之後尿味很重、顏色也很深...總是懷疑添加物放太多。

醫之方MD Formula 的「緩釋B群雙層錠」,排泄尿液顏色只比原色深一點,也不會有刺鼻怪味!

4.修護細胞: 困擾我的口腔潰瘍、口角炎、口唇皰疹....自從換服用 醫之方MD Formula 的「緩釋B群雙層錠」本周沒有再發作了~剩下的一點口腔潰瘍也好得很快!這絕不是胡亂鄒的...是長年累月深受困擾的"我"...發自內心深刻的體驗!

5.解除疲勞: 需要輪班與常常加班的我,一個月有幾天要連續上12小時的班,總是哈欠連連! 醫之方MD Formula 的「緩釋B群雙層錠」讓我有長效的續航力,耐力十足!好樣的^&^採特殊緩釋技術,持續補充人體所需B群,耐力長達10小時....充電!

忙碌的時候  一定要想起她 醫之方MD Formula 「緩釋B群雙層錠」----

推薦給大家

 

 

12046686_896259857077003_3583508918865948707_n

12046780_896259820410340_9116532561871153288_n  

 

 醫之方MD Formula「緩釋B群雙層錠」,由台塑生醫與長庚團隊共同把關 !  蘊含19種複合胺基酸、五味子、牛磺酸及高單位維生素B群、採特殊緩釋技術,持續補充人體所需B群,耐力長達10小時。一天一錠,備足全日競爭力!!

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
台塑生醫以關懷國人健康為使命,從預防醫學的面向出發,整合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長庚醫院、長庚大學、長庚科大等產、醫、學跨界資源,共同開發出不同族群專屬的健康保健品,從配方設計、原料選擇、生產製造至效能與安全性檢測,均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守護您闔家健康。

【醫之方MD Formula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dformula

    台塑生醫: http://www.md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