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這是第一次入選試用大隊喔,竟然就是女性最私密的好朋友~綿綿,好害羞喔>///<

收到的時候體驗日期只有一周(...???!!!蝦毀~大吃一驚),難道要在非生理期墊著趴趴走...>///<

還好馬上收到二次簡訊,試用期是一個月啦^^!....~~~

以前就聽說過其他牌子的漢方衛生棉,但是自己沒用過,在這澳熱高溫35度以上的夏天,來吧^^

12人3花4分  

 

收到的是一般流量日用型24.5cm,內含八片!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他有四款式:分別是護墊16cm較少流量、日用24.5cm一般流量、夜用30cm較大流量、夜用加長型35cm較大流量

 

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有八層貼心防護

 

1. 3D柔綿瞬吸表層 -- 馬上體驗乾爽,良爽不黏膩

 

2. 獨特防側漏設計 --  再怎麼扭動也不怕測漏害羞的外露

 

3. 防漏扇尾設計 -- 扇尾加大防漏設計,坐下時也不怕外漏

 

4. 高密度無塵包覆 -- 無塵包覆單片包裝易撕好分離

 

5. 專利純天然漢方 -- 純天然的漢方衛生棉有六種主要成分呦

 

6. 特強高分子吸收層 -- 可瞬間吸受兩次大流量

 

7. 毛細孔透氣底膜 -- 超透氣,使私密處與屁屁不容易長痘子以及過敏喔

 

8. 離型紙+快易包貼心設計 -- 特殊再粘式封口,放在包包裡也不怕金蟬脫殼,減少染污!

 

超薄設計,不怕美臀外型因為墊棉棉異常而被發現大姨媽來了>"<

5八大房護6包裝7薄1  

 

純天然的漢方衛生棉有蒲公英、薄荷、麥飯石、冰片+黃柏、檜木油、明礬等六種主要成分

 

蒲公英: 改善濕疹、舒緩皮膚炎

 

薄荷: 外用可治皮膚搔癢、清涼舒緩鎮痛

 

麥飯石: 吸附力強、去除異味

 

冰片+黃柏: 解鬱火、消炎止痛,改善濕疹搔癢

 

檜木油: 舒緩情緒、有效抑制細菌、黴菌

 

明礬: 緩解搔癢、抑菌

 

綜合使用心得:

 

    使用棉棉好困擾是因為我量多(常常滲漏)、經期長(前後+滴滴答答要7-10)、因為各廠商使用不織布?或好奇怪的特殊材質,都讓我長痘痘甚至磨破皮像嬰兒尿布疹一般痛苦,又痛又癢!

 

害我還得使用貝恩護膚膏來緩解我的皮膚症狀(此為嬰兒尿布疹使用的藥膏)

 

這次使用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神奇的沒有長痘痘^^就算是薄片設計也可以間吸收兩次突然的大流量。顯示純天然的漢方衛生棉的 蒲公英、薄荷、麥飯石、冰片+黃柏、檜木油、明礬等六種主要成分,對我長年受困擾的敏感屁屁肌膚是有適當緩解的功效的!

 

但是他的中藥味害我好擔心啊!  以前就曾聽說其他牌子散發出濃厚的中藥味,走過路過都讓大家都知道你來了>///<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的中藥香氣是屬於中度的幽香,只有一次有人有聞到散發在我周遭的中藥味,但是剛好我身邊的人因為手扭傷敷了中藥^^哈哈,所以.....我相信!!!....良爽漢方中藥香氣不是嗆味的喔~

 

也有人說漢方會有過度的沁涼到~~~抖爽~~~的困擾?  我並不覺得太涼。相反的,倒是大大的改善對經期來時會有黏膩悶熱異味...等等不舒適的感受。

 

所以~我可以誠心的推薦女性朋友們,來試試這款有發明專利證書第225795號的涼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有不同以往的優質衛生棉最佳選擇,怎可不推薦您使用呢??!!

 

 

 

想看更多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漢方衛生棉、良爽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