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又再度入選 BEAUTY321的美粧試用活動

大方的寄來2支5cc 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

 

資生堂東京櫃2015夏日推出的ELIXIR   DAY CARE  " REVOLUTION"    「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SPF50+PA++++」

 

具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

 

只要一瓶就能成為"全天候勝利組"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含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大功效

乳液: 含肌醇CP、柑橘CP及美白有效成份m-傳明酸,可抑制蛋白質變性

粧前乳: 提升肌膚彈力緊緻度  粧前效果更服貼持久

防曬乳: 高防曬係數SPF50+PA++++、有效防禦紫外線,且零粉末觸感

ELIXIR乳液裝前防曬裝前  

今天正好要出門,32度以上高溫悶熱的新竹,剛好來試試這罐極度適合我的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

1.我是老人^^!  哈哈~47高齡的我,彈力蛋白漸漸流失、缺水出油...肌膚狀態呈現疲勞肌

2.我是懶人^^! 太多的瓶瓶真的很費時間啊~這一瓶可抵三瓶用.....當然最適合我

 

出門前~"~ 洗臉  化妝水  資生堂 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  蜜粉......五分鐘輕輕鬆鬆大功告成

用量真的很省喔!  就用我照片中手上的量就可以使用全臉

味道淡雅、沒有刺激的化學香味

色澤輕透、不會有面具白臉形成

修飾臉色、使肌膚健康自然色

彈力豐潤、粉紅寶貝蘋果肌

細緻柔潤、沒有粉末或結塊

粧容持久、 下午到晚上我都完全呈現出精神飽滿睡飽飽的好氣色

***沒有脫粧、沒有乾燥缺水、沒有過敏長痘痘現象***

氣色超好  有圖有真相,我只有壓蜜粉而已喲!!           ......

滋1未命名

滋2  

好康持續對換中,以下網址喔^^美女們炎炎夏日還不快去搶先試用

資東  

 

2015/6-5~7/5限時免費兌換體驗中-http://www.beauty321.com/event_2015elixir/page02.asp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