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抽到美津濃9K路跑,小鹿家族10K路跑...

今年竟然又抽中路跑...路跑也能抽??吼^^連我自己都覺得厲害

不運動的我,除了一週遛狗兩三次20分鐘之外,完全是一袋沙發馬鈴薯

也不需要訓練...去就是了

美津濃桃紅色是不拉拉陪我去,仁愛路?..市府廣場到總統府來回

格蘭菲迪家族路跑是邱秋&教練護航...大佳河堤公園...

這兩個路跑地點都好....蛋是小鹿補給略嫌不足....

淡水漁人碼頭巧克力甜蜜路跑....我的天!!路況超差?窄小人行道,滿街狗屎落葉垃圾...當中我還聽到:  是誰設計的路徑啊>"<哈哈

澄清一下!!

優點一大堆優^^

1.第三公里就有補給站...充足的桌子、水、鹽、香蕉、小番茄、無糖紅茶

喔^^給我滿滿滿的精力繼續快走

唉呦~我跑不動啦~前500公尺我就覺得應該是三公里了吧~怎不見補水站...>///<

2.第二補給站...一樣有上述補給品...還有蛋塔 巧克力餅乾脆片

我真的有認真補給喔...還有冰塊以及大水桶....幫大家降溫

3.第三補給站....竟然多出現 巧克力甜甜圈(波堤),一塊塊巧克力....

我真的有認真吃...

    其實我覺得總共有四個補給站出現在12K中....

我吃到忘記了>///<,所以我每站喝了3-4杯無糖紅茶(比白開水好),幾段香蕉,幾顆小番茄...蛋塔共吃一顆,波堤吃兩個,巧克力吃好幾顆喔...

號稱35度的淡水巧克力都被熱情溶化掉了!!很好!!因為我沒有餘力再去啃巧克力....馬上溶化在口中的到滿滿的能量,再灌幾杯冰紅茶!!真是棒

這次路跑團隊算是有專耶,補給很充足!真的有用...上次小鹿很累八程是補充不足話又超多,一路上都喘氣聊天~哈哈

3K是粉紅色的閃電泡芙組

12K是黃色的提拉米蘇組---本組的吉祥物是無臉男&小小兵喔~辛苦他們了

21K是咖啡色的布朗組

4月竟然就高溫,我們還跑14-17這個炎熱的時段,從中午12:00到台北~18:00鐵腿搭車回新竹...曬了整整6小時

臉又腫又黑...我是黑肉底,這輩子別想白了...因為5月底還有關島>"<

一白遮三醜????!!!!我死心了.....醜吧>"<

12  

2111221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P 的頭像
小P

小柏的部落格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