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那隻流浪貓已經有一個月,起因是:她會對著我喵喵叫,說她肚子餓。還會跟著我走到家門口,但是我只好婉謝她的美意,跟她說家裡有兩隻魯莽的狗,恐怕會吃了她!!

所以,我都在家後面的樹下餵她

重點貓  

因為貓尿貓屎...有些機車的鄉民不能接受,我都為她辯解說是有壞人亂丟垃圾(一樓的鄰居姐姐也很愛她,也會為她買貓食換乾淨水,還常常沖洗後院,我們還說著要抓她去絕育,兩人還搶著要付錢)

就在此時,FB看到有"細菌塴消臭抗菌粉試用徵文",我很開心的跟小編說我要試用,這樣機車的鄉民就不會嫌我們養她有怪味了!!天可憐見的

就在我拿到試用包卻還沒有開箱文時...鄰居阿姨說她早上看到小白喵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路邊兩個鐘頭了...她只好為白喵禱告並處理了她

我真是晴天霹靂ㄚ...我想養她的,她那麼乖又親人....一定是被拋棄的!!我也只餵了牠短短的一段時間,礙於家中汪星人一定對她不利,積極幫她找尋安養家庭也未果.....就這樣走了~悲傷ㄚ

這就是我遲遲無法寫試用文的原因,小編請原諒....白喵真是個乖巧的孩子,願主收留她

入正題::::

這是一個提倡就算有小孩與寵物的家哩,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抗菌水

他使用的抑菌結構是"HCIO次氯酸分子穿透細菌的細胞膜進行持續破壞的分解反應。PH值為中性(7.2已下),不會刺激皮膚,並可以降低過敏!!

細菌塴的六大抗菌消臭功能為:

1.強力抗菌:比市售的次氯酸鈉更達6X功效

2.不傷害環境:分解清除後會變成安心的液體,排至地下道也不會造成地球負擔

3.安心:不怕寵物舔食,因為原料都是高規格的食品添加劑製成

4.不傷肌膚:PH值控制在7.2以下,不用擔心寵物肌膚乾燥或受傷

5.瞬間消臭:可立即瞬間將異味的尿臭或口臭消除

6.空間抑菌:空氣中的懸浮物可以利用噴霧噴灑效果抑菌

收到  

說明  

六大功能  

蘇打  

除臭  

抗菌時機  

劑型  

噴霧  

1.我所使用的地點是尿布上,噴灑數次後使用約4-5g的消臭抗菌粉...在尿布上,畢竟汪星人的尿尿也超臭,奇怪!!???怎麼沒味道,後來在看下說明才發現"無添加香精"~GOOD這點我也很滿意,臘腸妹是過敏體質,身上常啃啃咬咬抓傷...無添加物是好的。

2.我姐都在窗台洗尿墊布,很不幸的我住在窗台邊,每天都要忍受尿辛味以及便便臭臭...噴灑數次細菌塴抗菌消臭液,雖然不能完全除臭,但至少我覺得有減輕70%的異味。

3.廚餘在垃圾車來之前,都會散發不好的氣味在空間中,將噴劑在空中以及廚餘桶上噴灑數次,消味除臭及抗菌,也是很好用的喔!!

感謝昱碩小編讓我試用抗菌噴霧以及抗菌粉,雖然未能使用在已逝的小白喵上,但養在家裡的米克斯噗噗與臘腸妹妹也能受用到抗菌除臭的產品,謝謝!!

噗噗  

PICT0010  

昱碩國際事業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So888

昱碩寵物官網http://www.you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