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妞新聞X白蘭氏原素膠原蛋白  的試飲活動

先來抱怨一下,跟我電話確認了"數次"先是CALL我上刀沒接->我回CALL說沒找我->再接到未接來電->我再回CALL又說沒有...就這樣來來去去一個禮拜(我還回FB站內私訊,問說找我是不是誤會?還是中了大獎.....^^"哈!!??...都回說沒有

結果再下周,終於收到真正負責的人員電話...說是申請試飲的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真的有啦~(唉呦)

喲!!!跟我確認收件住址兩三次~...唉!!

糗的是!!4/28是心得報各截止日...我都還沒收到,ㄚ~是要叫我喝了後力馬又馬上的產生膠原蛋白的肌膚膨潤感ㄚ....(="=)

好在今天是加班線...到六點下班終於看見她躺在我的BOX裡....

口味接受度: 沒有魚腥味或是化學劑的怪味,有淡淡的櫻桃香

溶解速度: 又好又快

飽水度??: 

攜帶方便度: 一天一支單包裝(6.3公克X15支)...每天飲用

與食物搭配度: 因為不噁心..所以我加入清水試飲有淡淡櫻桃香,加入我自製的鳳梨醋內更是絕搭(ㄟ...但是不知酸會不會破壞她耶)不過仿單說是可以加入日常的冷熱飲中

彈力提升度???:  太為難我了吧~一支就要立馬見效??!!!應該要兩周前劑來...喝她個15包便知有沒有^^

不過淡黃色的粉末真的溶解速度超快!!我看我同事的像奶粉罐包裝,有魚腥味又不易溶解還會結塊哩...>"<

快速溶解在我的冰鳳梨醋中(好厲害)因為一般市售的常有魚腥味又結塊!!
純飲有淡淡的櫻桃香...滿意^^

所以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還真的快速溶解,因為口味清淡所以加入日常飲品中也很清爽,0%脂肪美麗無負擔。

一盒市價990,好吧~難怪要一直CALL我確認,只是我認為應該要早兩周送達....我寫起心得來比較不浮誇^^

+1+2內2封1  

 

輕鬆獲得膠原蛋白、針葉櫻桃、維生素C、兒茶素、以及賽洛美的5C美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