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趕趕格蘭菲迪15年的品飲文

既然可憐的酒鬼小柏在美麗信那場華麗的人文饗宴中缺席,那~剽竊同學們大吃大喝的照片以及最後同學會散場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慣例下...

哼!!亨哼!!!!心中一把忌妒火的小柏 只好來點不一樣的囉~

開玩笑~我的牆上就掛著一幅有相框的格蘭菲迪經典12-15-18的海報呢~

照例先來白頭宮女話當年一下^^(我已經有開始染髮了>///<)

 

數年前,接觸到威士忌,一定!!一定是從格蘭菲迪開始說起~...

路人: 啥啥啥!!!!????大驚....不是親愛的小威嗎?

不是喔^^~想當年(科~科)當年的格蘭菲迪大使 ERIC 正領頭舉辦一場尋找品酩大師的活動...

送好可愛的12-15-18小樣+品酩杯喔~我可是動用數位同事帳號(ㄟ~有詐欺之嫌,哈哈~後來都送給了現在的大V-JUT-阿軒-小怡子,挖~被發現了果然是詐領達人)

我可是超愛玩活動的~送給貨真價實的酒友~我也真是滿心歡喜,好酒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說~^^分享無罪!!(咦??應該是無價吧>"<)

http://www.glenfiddich.com.tw/gfbook/index.html(網帳已關閉,好可惜...我的照片在首頁說~哎~垂淚)

有次~一不小心在搜尋時誤觸到小威,從此才開始威士忌的第二旅程

 

好玩的是~副團邱秋那時候也有參加在民生東路西華飯店舉辦的"尋找格蘭菲迪Whisky Master的活動,我們都還有領到證書喔^^

想當然爾的一如往常...三杯倒的我那天又喝醉了^^,坐在西華一樓的廁所裡暈頭轉向(1.化妝室很乾淨>///< 2.聽說西華甜點超好吃,但是我醉了~ 3.當時就已經吃過傳奇的可麗露了喔^^)挖~哈哈~得意的仰天長嘯中

 

故事續集^^

路人:~小柏你話也太多了吧~

哎呦~不是就告訴你是白頭宮女話當年嗎?

這幅海報是在新竹二手店跳蚤本舖如獲至寶找到的^^

我~因為愛上夏卡爾色彩鮮艷的畫風,買了他幾幅海報~夭壽喔!!真的畫框都要上千元....這不是本末倒置嗎?(手拍大腿...痛!!)

所以我就去店裡找找畫框~哎~老天作美...找到一幅畫框~雖不是剛剛好卻也差強人意~裁裁海報邊就好了~

就在哪片混亂中~找到我此生威士忌的首愛...(不好意思捏~還有好多威士忌都愛~愛~愛~)

如果要給這個首愛一個期限~我會說..."一萬年"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Axddqeeg(一生所愛~盧冠廷VS莫文蔚)

 

品飲心得: 格蘭菲迪15年  酒精濃度40%  在西班牙雪莉桶、傳統美國波本橡木桶、及新橡木桶中陳年超過15年  稱為蘇羅拉融合桶(SOLERA VAT)。 

觀色: 比起雪鳳凰 15年呈現夕陽西下的黃銅色 淚繳均勻又細緻 看起來呈現油脂豐富的滑潤感

聞香: 明顯的雪莉桶莓果味 黃澄澄的蜂蜜香甜 香草與清新的水果香

口感: 相較於雪鳳凰的甜味 15年酸一點~但是酸中還是包裹著濃厚的蜜糖香甜 木桶味清晰可辨別 但不是老成的皮革味

尾韻: 喉部泛起苦巧力的感覺 但是舌尖又被蜂蜜的鮮甜所包圍 空杯中的莓果味卻又大量湧出

格蘭菲迪15年  

挖~十月份~真是好適合品嘗威士忌的爽秋啊~(上下班都被新竹風吹得東倒西歪)&(邱秋...爽秋不是在叫你>"<)

格蘭菲迪 世界銷售第一 單一純麥威士忌 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士忌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