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菲迪-雪鳳凰  

~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因為YAHOO部落個要關了~我才想起來PIXNET還有部落格

~又嘆了一口氣....

因為早早喬好的格蘭菲迪初階品酒會,因為講師JAMES老婆大大第二胎遲遲不肯卸貨,害得新竹酒鬼同學會的澳客總召"冰七",倉皇失落的登機飛往澳洲大陸

而我也因為血汗醫院進行三年一度大評鑑,而無法參加2013-10-03的品酒會

此時,只能咬緊牙根打落牙齒和血吞的繼續和格蘭菲迪-新竹美麗信大酒店-新竹酒鬼同學會增增減減的人數進行小柏團長一對三的大考驗

先來謝天吧^^

首先感激格蘭菲迪的回應。在我以FB訊息詢問時,JAMES正向的回應我,新竹酒鬼同學會別的沒有,就是"行動力強"XD,這是壹週刊副總編"偉峰哥"OTTO老師給的評語

同學們就算是主動集合&自己帶杯&自付場地餐費&自付酒款...都在所不惜......,啊~太誇張!!所以大家都願意品飲品飲...吃吃喝喝~同學聚首。

所以當講師說要去美麗信大酒店>///<我們也就搥心肝的答應了~

好加在新竹美麗信的主廚傑克以及餐廳協理EMILY甚至莊總經理,都深受我們的誠心感動....(???這再說啥P),反正就是好好的出了一道物超所值的丁骨牛排套餐讓我們搭餐酒

聽說~是真的聽說以及看見照片......(我眼瞎心盲的非禮勿視勿聽勿看,反正在血汗醫院上夜班,連聞也沒聞到>"<)

同學們大大的讚揚了一番~更別說講師將基本12-15-18再加碼21-雪鳳凰....五款垂直品飲的格蘭菲迪,真是讓新竹同學們過了幸福的一晚(>"<!!)

~~~!!哼哼哼!!!!!,好心的JUSTIN留了15&雪鳳凰分享瓶給我;副團邱秋私藏了雪鳳凰的空瓶讓我一解相思之苦...(~又是說到哪去了~是丁骨牛排相思吧~)

~我為了增進大家對格蘭菲迪大手筆的分享以及 JAMES講師甚為豐富的品酒知識與生活歷練贈與大家,...小柏使出殺手鐧

<<<<<分享品酒文或是吃吃喝喝活動文,是拿到格蘭菲迪高階品酒會之號碼牌喔.....~哈哈哈哈阿>>>>>

新竹酒鬼門果然乖乖繳了幾篇圖文並茂又情感豐富的文章出來交差,講師大大的吃了一驚,要我不要逼出命來或是關禁閉....XDDDDDD

~我要參加高階品酒會....當然快快來寫品飲心得,照片只好大大方方的剽竊同學們的^^嘻嘻

品飲: 雪鳳凰-47.6%酒精濃度,未冷凝過濾,雪利+波本桶

 

時間 : 2013.10.11

杯子:保衛隊的聞香杯

視覺 : 淡金黃的酒色 淚腳細緻 未冷凝過濾

聞香 :明顯的波本桶風味 清爽的水果香味-鳳梨 青蘋果 莓果味  果糖 稍帶鹹味的海風?有點煙燻的杏仁果榛果感覺  香甜的奶油太妃糖口味

味覺 : 在口腔沒有明顯的酒精刺激,但是入喉就有感覺燒辣了~  ,在口腔化開的是英式下午茶的甜點口味,入喉有富含油脂的生巧克力潤滑感

尾韻 :  沒有醒酒,因為自10.03~11已經超過一周了~雪鳳凰在分享瓶裡想必已經尖叫"喝我吧~喝我吧~"一陣子了~>///<

            夏季水果清新的香甜,又有47.6%高濃度酒精的辛辣刺激,淡淡的松不香氣在味蕾中流竄。誰能不愛上格蘭菲迪的雪鳳凰呢?更何況自雪中被挖掘出來的奇蹟故事早已在全球酒鬼中流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鬼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